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日华退隐一年,迷上高尔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久未谋面的“靖哥哥”黄日华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首发阵容”,于昨天下午低调抵宁。由于刚刚在郑州参加了一系列活动,颇感疲惫的黄日华一到南京就抓紧时间补觉。但由于事先答应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他小歇片刻后便起床做准备活动,随即用他那还不大标准的普通话跟记者促膝长谈起来。

  动态 客串“东海龙王”

  前阵子刚闹过关于黄日华将要退出演艺圈的“误会”,香港前段时间就“适时”地抛出了“黄日华退隐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灵异侦缉档案2》。但黄日华昨天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在年初又秘密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只不过这次是客串而已。

  据介绍,该剧由新加坡方面投资在北京拍摄,黄日华在剧中只客串了6集的戏份,而扮演的角色竟然是“东海龙王”!“你们没想到吧?其实等粘完胡子后,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有消息说黄日华近年来减少电视剧的产量,是为了进军电影界。他自己昨日也证实了这种说法,“我觉得电视剧和电影是两个圈子,只有先退出一个圈子,才能给自己更大的选择空间。我没有什么特别想演的角色,关键还是看缘分吧。”

  内幕 被苗乔伟逼上球场

  黄日华给自己规划的“退隐时间表”是从今年初到明年春节后,如今日程过半,他坦言自己最大的收获是“终于被逼迷上了打高尔夫球”。

  黄日华对运动的喜爱闻名于圈内,不过以前他就喜欢踢球,对于高尔夫球几乎是嗤之以鼻,“我当时就觉得高尔夫是老人家的游戏,简直太闷了。但我的好朋友苗乔伟却是个中老手,打高尔夫有10年的历史了。他一直想拉我‘下水’,但我死活不干。今年7月份的一天,我们在香港喝茶聊天,他说自己晚上才开工,趁着还有两个小时时间,非要拉我去打球。我就被他死拖硬拽地去了球场,结果一玩起来就被迷上了,一直发展到如今都上了瘾。”除了运动,黄日华把更多的时间给了家人,可是老婆白天要上班,15岁的女儿上了初三,也不愿再跟老爸上街了,他倒是落了个自由自在。

  观点 张智霖有才缺运气

  也许是先后均饰演过郭靖的缘故,张智霖在圈内被誉为是黄日华的接班人,一聊起此事黄日华就颇有些后生可畏的感慨,“他比我帅多了,而且比我年轻10岁,歌唱得又那么好,拍戏也很努力,总之比我强多了!”

  客气归客气,黄日华对于这些后辈还是很有独到见解的,他自问张智霖的条件如此之好,找个老婆(袁咏仪)还这么厉害,但为什么一直没能红到一线的位置呢?“我觉得一方面是性格的问题,他太封闭了,不愿跟别人交流;再一方面就是运气的问题了,他没有遇到更多的好剧本、好角色,不然他的成就一定远比现在高!”

  谈话间,不时能听见黄日华提及时下层出不穷的新人,问他是否曾有过怕被新人击败的担忧?

  他自信地回应道:“大家都有各自的位置,相互都无法替代。不过我觉得我从这些新人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对待事情的进取精神,不但要努力还要快,我以前可能太驽钝了,今后也要学着‘先下手为强’!”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