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酒店约会遭撞破好事 霍启刚狼狈坐货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酒店约会遭撞破好事霍启刚狼狈坐货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颈上的红印如此明显,郭晶晶惟有以颈巾遮掩。
图:酒店约会遭撞破好事霍启刚狼狈坐货梯
霍启刚被踢爆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出现,即露出尴尬的神色。

  与霍启刚的恋情变得白热化的郭晶晶,昨(11.16)晨于下榻酒店接受六间传媒专访,其中有线工作人员于早上十一时许,打算将摄影器材从后门货梯搬上酒店时,竟撞到身穿米色外套的霍启刚在货梯内,此时霍启刚露出尴尬神色,并报以一个奇怪的笑容。而有线主持在访问中问及知否霍启刚刚才在酒店出现和是否前来探望时,郭晶晶即一脸尴尬地说:“是吗?”此时,工作人员立即为她解围,郭晶晶亦随即表示要离开,接受其他传媒访问。

  虽然恋情渐渐公开,但郭晶晶仍然显得很避忌,当记者问她是否很珍惜霍启刚这位朋友,以及是否拍拖时,同样受到工作人员的阻挠,郭晶晶虽然未响应,但却报以甜蜜的笑容。再问及国家体委会否限制她交朋友时,她表示:“没有!朋友认识得愈多愈好。”至于退出国家跳水队的传闻,她说:“每个运动员都有假期,我将于下月归队,所有有关报道都是炒作。”

  戴颈巾遮红印

  而如沐春风的她昨日又出席化妆品牌活动,身为代言人的她示范秋冬新妆,至于颈上爱的印记,她在酒店出发前虽以遮瑕膏掩饰,但红印仍清晰可见,不知是否发现红印太碍眼,郭晶晶刚到场即到休息室,戴上一条毛毛颈巾,但有爱情滋润的她全程笑容满面,当化妆师替她化上淡妆,她即表示这个妆很自然,让她找到自信。(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