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芭主演邀金陵晚报小读者共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是中国大型原创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上演40周年。11月19日、20日,在《金陵晚报》参与协办之下,中央芭蕾舞团将来宁在南京人民大会堂献上“施尔美之夜”《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

  对于如今40岁以上的人来说,《红色娘子军》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一部舞剧的含义。10年“样板戏”的经历,5代演员不断的创新,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从红极一时到备受
冷落再到今天的火爆回温,都伴随着一代人的深刻回忆。

  本报推出的“情系《红色娘子军》”征文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多少中年人都打来电话、写来征文,倾诉与《红色娘子军》一起成长、一起战斗的岁月。“再看《红色娘子军》,仿佛让我们重新回到了年轻时代”——这是他们在电话里不约而同的表达。

  从今年初独家冠名俄罗斯国立“小白桦”艺术团来宁演出,到这次独家冠名《红色娘子军》,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红色经典,施美人间”的意愿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赞誉。

  “中央芭蕾舞团难得来一次,能不能让我学芭蕾舞的女儿向他们讨教一下?”一位年轻妈妈的来电让金陵晚报记者也想起了这群爱好者。

  对《红色娘子军》他们未必了解,对芭蕾舞他们则更加热爱。经过与中央芭蕾舞团磋商,本报独家邀请到中央芭蕾舞团男主演、《红色娘子军》中洪常青的扮演者孙杰;中央芭蕾舞团女主演、《红色娘子军》中琼花的扮演者张剑来宁,与芭蕾舞小舞迷们亲密接触,现场切磋。

  报名电话84636577(13:30——18:00)。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