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备战个唱秘练《前门情思大碗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9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杨文杰
刘若英备战个唱秘练《前门情思大碗茶》 (图)
摄/崔峻

  南方网讯年底流行演唱会蜂拥而上、偶像老将一起抢市场,没想到却被不温不火、半路出家的刘若英拔得头筹———距离本周五《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演唱会还有几天,只剩下200余张可售票,这个成绩已经是迄今为止今年北京演出市场最好的了。昨天(16日)下午,秘密在京排练的刘若英,向媒体开放了半个小时,心情大靓的“奶茶”穿着鲜艳的橙红色休闲装,笑言自己像个“荧光棒”,对于三天后的表演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

  记者来到王府井一处位于地下三层的隐蔽排练厅时,大门紧闭,可蔡依林的著名电子舞曲《看我72变》的音乐挡不住地从里面飘了出来;下午两点,媒体被允许进入刘若英的排练间,她和舞蹈演员当众表演了开场曲《蒲公英》,这段舞蹈“奶茶”只学了一天,情绪饱满不过仍有小细节会手忙脚乱,刘若英说自己一定可以练好。她还“承认”自己的确会翻唱《看我72变》,“我很喜欢蔡依林的舞曲,而且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72变呀。”

  随后,刘若英还用模特展示了开场亮相的第一套造型服装,银色军装款,装饰华丽时尚,却又线条精练飒爽,很符合她的一贯风格。“奶茶”说,为了这次北京演唱会,她特意订做了九套不同服装,仅开场序曲一节她就要连换三套,中间间隔最短只有30秒,“今天我就要用一晚上来练习换装的每个细节。”台北演唱会上,刘若英曾经吊着钢丝唱《Flying》,她肯定地表示“空中飞人”的环节北京依旧会上演;刘若英还忍不住透露,她已经专门为北京歌迷备了一道特色菜,“我还会唱一段京韵大鼓,《前门情思大碗茶》”。看着大家一脸惊讶,“奶茶”满是得意的表情。

  另外,主办方昨天终于公布了《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的曲目编排。“她从天上来”、“上楼谈恋爱”、“下楼谈过往”三大环节囊括了刘若英《我曾爱过一个男孩》、《听说?》、《打了一把钥匙给你》等传唱代表作;“红伶心曲”则涵盖了她和影视剧的不解之缘,收录有《为爱痴狂》、《四月天》、《一辈子的孤单》等;至于备受瞩目的“20,30,40”环节,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师徒三人分别演唱《爱的代价》、《因为寂寞》和《自由》,与上海版不同的是,她们将特别合唱一首《童年》。据悉,张艾嘉、李心洁以及与刘若英合唱《分开旅行》的黄立行今明两天会相继抵京,与“奶茶”会合并做最后彩排。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