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沪上“圈钱”出新招高价握手会一握四百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5 哈尔滨日报

  歌手做宣传的方式很多,但在内地,握手会却是一种少见的样式。它不仅要求歌手本人要有超高人气绝对不会出现冷场,更要求歌手有惊人的臂力。日前,言承旭就在上海举行了这样一场握手会,据记者的目测,现场至少涌进了2000名歌迷。

  握手会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歌迷经过组织,通过指定的路线来到握手会现场,和言承旭一一握手。握手的同时,还送上几句祝福,一并带上几滴眼泪,时间虽短,却感情丰富
。歌迷们还想尽各种办法,想吸引偶像的注意。一个女歌迷干脆从家里带来了银笛,在现场一边吹奏言承旭的歌曲一边候场。

  也许是久经沙场,在台上和歌迷握手的言承旭“微笑、握手、问好”的三步曲仿佛是电脑预设的程序,丝毫不差。只是台下歌迷人数太多,纵使铁臂金刚也要被拖垮,言承旭很快就胳膊酸痛、面容僵硬,干脆将三步曲简化成一步,草草了事。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言承旭几乎是以5秒钟一位的速度和全场的绝大多数歌迷握了一个遍手。

  握手会现场虽说人多,却基本保证了安全。走道上会场内到处都是保安的身影。倒是和偶像握手的代价让人颇感意外。一位歌迷向记者诉苦:她还是个学生,但为了能和偶像握一次手,购买了握手会赞助商价值388元的服饰,换领了一张握手券。当她来到现场时,却又被告知需要再买一张价值50元的电影票方可最终入场,这么一算,这位歌迷一共花了438元,才最终换来了和偶像握手的5秒钟。

  记者同时了解到,这位歌迷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的是握手会的VIP券,也就是主办方确保的一定能和言承旭握上手的券。如果你买的是言承旭的精装版CD加电影票,就不一定有那么好运了,有可能因为现场人数太多来不及握手,白白花去了将近100元,最终却“两手空空”。而主办方则事先声明,在这种情况下,商品一律不予退回。据记者观察,昨天的现场,虽然绝大部分歌迷都如愿以偿,但确实也有少数歌迷因为排不上号,而最终让100元打了水漂。

  在场的不少歌迷告诉记者,如果不是为了看一看偶像,根本不会花那么多的钱。而商家也正是因为掌握了歌迷的这一心理,好好地赚了一笔。晓凤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