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流过境阴盛阳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6 每日新报

  宋惠乔

  金喜善

  张娜拉

  日前,宋承宪等韩国男星纷纷开始服兵役,男星热潮暂告段落。而韩国女星接连来到中国,将在或已经在多部影视大制作中担当主角。

  王家卫牵手宋惠乔

  王家卫担任监制的影片《蛋白质女孩》有望于年底开机,对于这部青春题材的影片,王家卫一直想找一位韩国女星担任主角,最后将影片的女主角锁定为宋惠乔。宋惠乔主演的《蓝色生死恋》曾经“俘获”过无数观众的心,早在2001年,王家卫就公开表示很喜欢宋惠乔的表演,二人也一直想有进一步的合作。尽管宋惠乔近来鲜有作品问世,并立志做一位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但最近还是和王家卫达成共识,在影片中扮演“蛋白质女孩”。

  张娜拉向谢霆锋“耍横”

  张娜拉凭借《淘气少女求爱记》红遍亚洲。作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张娜拉目前已经把事业发展的计划全面投向中国,她即将和邓建国签约,同时进军影视歌三方。据悉,张娜拉签约公司后即将拍摄古装喜剧《刁蛮公主》,该剧男主角最终锁定为谢霆锋。据悉,英皇公司对于谢霆锋和张娜拉的合作非常重视,目前正在商讨剧本,争取促成他们的合作。

  金喜善成龙共写“传奇”

  著名导演唐季礼的影片《惊天传奇》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韩国天后级人物金喜善在影片中和成龙大演对手戏。在《惊天传奇》中,金喜善扮演韩国公主玉素,冰清玉洁的玉素和张娜拉的“刁蛮公主”对比鲜明,而成龙依然逃脱不了英雄救美的情节。而金喜善在《传奇》一片中的片酬据说已经达到天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