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过车祸阴影 敞心扉高虎:30万赔款全是朋友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高虎似乎一直是行走在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人物,凭借一部《天龙八部》刚走红,却陷入“误撞灯光师”的官司纠缠中;跟随张纪中四处为《天龙八部》宣传,却又传出脾气暴烈的他与当地保安发生激烈冲突……到底高虎是怎样一个人,直爽义气还是暴戾冲动?近日,记者连线高虎,听他讲述近一年来的历程与感悟。

  “撞死灯光师”一案二审期间,张纪中召集圈中演艺明星在京进行法律研讨,就演员
在拍戏期间发生事故这一议题各抒己见,声援正处官司旋涡中的高虎;二审结果还未出来,张纪中就力排众议地拍板让高虎出演霍都,他也是惟一一个不用试戏便进入“神雕”剧组的演员……似乎高虎的每一步都与张纪中有着微妙的联系,对于这一点,高虎表示:“张纪中对我没得说。”高虎说:“张纪中是我胡子叔,胡子叔是一个讲义气的男人,所以他让我去演霍都,我二话没说,推掉所有的戏就去帮忙。”

  官司暂告一段落后,高虎加紧了接戏的速度,朱延平的贺岁剧《一石二鸟》已经拍竣,20日高虎将继续拍摄《神雕侠侣》。把因官司耽误的时间争取回来,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再“冒”一下这是高虎频频接戏的初衷,当然如此舟车劳顿也有不得已的苦衷。“30万是我心头的重压。”高虎告诉记者,官司之初,他赔偿给死者妻子张屹巍的30万元死亡安慰金全是几个朋友凑钱垫上的,因为那时事业刚刚起步,妈妈又做完手术不久,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来。高虎透露说,下一部戏自己将做男主角,是香港导演的一部古装大戏,因为还没最后签订合同,高虎暂且卖了一关子,但据推测应该是王晶导演的武侠剧《雪山飞狐》。高虎说,这部片子拍完就应该过新年了,自己也该赶回家里陪陪妈妈了,“这一阵子她为我操了太多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