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琪峰新片“漂白”古天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香港导演杜琪峰的新片《黑社会》近日在他自己的银河映像公司举行了开机仪式。除了日前因涉毒被拘的女主角应采儿没有出席外,梁家辉、古天乐、任达华等清一色的男演员均以黑帮造型出席。其中古天乐的造型最为特别,他梳着个油光锃亮的分头,发缝笔直,有些类似《天地男儿》中的斯文形象。古天乐更爆料说,这是杜琪峰专门为他设计的造型,以怀念他从前白白净净的模样。

  自从晒黑皮肤之后,古天乐“ MrCool”的形象就愈加走红。为什么杜琪峰要反其道而行,让古天乐回复原来的造型呢?古天乐说:“大家都知道古铜色是肌肤流行色,但是导演还是喜欢我原来白白的,有点奶油的形象,于是专门在影片中设计了这样一个角色,并说非我莫属。”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原来的形象呢?古天乐说:“导演特地嘱咐我蓄起头发,真正拍摄时可能还会接发。肤色方面,除了打粉底之外,还是要做漂白了。”古天乐当初晒黑就使用照射紫外线灯的方法,现在又要做皮肤漂白,也许会对皮肤伤害很大。古天乐笑笑表示不担心,“伤害也许会有吧,但现在科技很先进,应该没有像迈克尔·杰克逊那么惨。”

  开机仪式当天,深陷涉毒丑闻的女主角应采儿并没有出现,于是引起“换角”传闻。导演杜琪峰一直否认此事。但时隔多日,应采儿依然没有进组拍戏。记者于是致电投资方中国星公司,公司李小姐告诉记者,因为影片以黑帮题材为主,女演员并不占主要比重,应采儿的戏份还没有排到,她目前正在外散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