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低调 庆祝孩子满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今报讯按照中国的传统,小孩满月要请客,但是歌手那英却很低调。昨天,那英迎来了自己和高峰的儿子“高兴”满月的日子,她没有大张旗鼓地请满月宴,只是简单地和家人以及几个要好的朋友庆祝了一下。

  在这一个月里,那英与高峰经历了很多事情,在孩子一出世就向媒体发表了公开信。两人希望重新开始新生活,一切恩怨都因为孩子的诞生化解了。昨天,那英与高峰在北京的
家里共享欢乐时光,高峰拒绝了外边的应酬,那英也把家里布置得十分有情调,家里不断放着那英的歌,儿子“高兴”似乎天生就有音乐细胞,听到妈妈的歌曲时时常露出笑容,并且两手尽力做出挥舞的样子。高峰跟那英还商量,“孩子这么有天赋,将来就唱歌吧!”“那也不一定,现在还不会走,如果有运动细胞就去踢球,做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总之,一家人其乐融融,两人不但现在远离媒体,而且还不希望儿子在媒体面前曝光。据了解,儿子越长越像高峰。

  孩子满月后,那英就可以经常出门了,但要投入到演出和录制唱片的工作至少还要等到明年,最有可能露面的就是孙楠年底举行的演唱会。那英现在很重视自己的孩子和家庭,她觉得,只有做了母亲,女人的生命才是完整的。

  就在那英与高峰低调庆祝孩子满月的同时,另一名女主角王纳文昨天也抵京,准备后天的证据交换。据了解,因为此案不是公开审理,所以鉴定结果不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