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己之见:“亮晶晶”跳进娱乐大染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围绕“亮晶晶”的感情传说,从当初的田亮、郭晶晶两人发展到如今的五人:田亮、郭晶晶、霍启刚、卢恬儿、田亮神秘女友。这之中目前尚未被媒体曝光的只有一人———田亮目前真正的女朋友。

  在“亮晶晶”中,最先介入其中的就是霍英东的长孙霍启刚,此人近期似乎被爱情滋润,与郭晶晶多在饭桌上约会,因此从照片上看已经发福。发现他们恋情后,媒体又扯出霍启刚原女朋友卢恬儿,但是此人在“亮晶晶”的故事中只是昙花一现。而另一边,田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表示郭晶晶不是其女朋友,并不小心“泄露天机”,称自己已有意中人。而对于这个意中人的具体情况,田亮本人尚未作任何曝光。

  在看到了如此多的关于“亮晶晶”恋情的报道后,不禁叹息,运动员出身的他们,实在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当然,不仅仅由于他们是“国宝”,而是他们根本不懂得如何面对无孔不入的“狗仔队”。按理,有着师姐伏明霞的先例,郭晶晶应该知道自己卷进与富家子弟的感情会引起的轰动效应有多大,况且还是那么错综复杂的“多角恋”,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让狗仔队拍下了一张又一张的“铁证”相片,并大肆“看图说话”。

  而田亮就更不必说了,不知是心存不满,还是孩子气作祟,在媒体面前不断和郭晶晶“划清界线”之外,还在这个节骨眼上自爆自己有一个“神秘女友”,实在让人大跌眼镜。难道他不知道就算多神秘,神通广大的“狗仔队”依然可以“挖地三尺”把人给挖出来。就算挖不出来,也会徒增一些莫名其妙的新闻。

  看来,“亮晶晶”始终只能属于跳水台,对他们来说,面对几米高的跳台,比面对复杂的娱乐大染缸要容易得多。(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