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工作风格(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想知道自己的工作风格,想掌握和老板或者同事相处的技巧,想让自己在工作上更得心应手,怎能不先搞清楚12星座的工作风格呢?

  白羊座

  白羊座富正义感,勇敢、积极、乐观、进取、固执,占有欲和领袖欲都很重,喜欢采用新的概念,是事业的开拓者。不管工作喜不喜欢,都会勇于接受挑战。但白羊座在性格上的缺陷,就是往往容易过于专制傲慢,在工作得罪人。

  注意避免强人所难或者因冲动行事而导致身陷困境。女性与男性相处时,勿独断独行。

  办公室投缘星座:狮子、射手

  办公室不合星座:巨蟹、天秤、摩羯

  金牛座

  金牛座个性温和,诚实可靠,做事踏实而有耐心,其嗅觉及审美的眼光都很敏锐,擅长理财、热爱美食,所以在工作中,答应做的事必全力以赴,能稳健地迈向成功。

  但如果在工作中不能获得金钱或物质等物欲上的满足,金牛座往往会觉得有所欠缺,无法专心工作。因而当别人给予劝导时,应该考虑采纳。

  办公室投缘星座:处女、摩羯

  办公室不合星座:狮子、天蝎、水瓶

  双子座

  强烈的求知欲与好奇心,是双子座与生俱来的魅力,他们通常聪明敏感、博闻强记、能言善辩,拥有多方面的才能以及双重的人格。在工作上,他们喜欢在做事总先把退路想好,对多变的环境有很大的适应力,更有不断尝试的决心与毅力,更具备收藏资讯的本领及知识渊博的内涵,很受同事的欢迎。

  只是,双子座太容易喜新厌旧,不易专一持久,所以在工作上,应该收敛自己踌躇不决的神态,专注心力于手头事务,以免眉毛胡子一起抓,却什么都做不好。

  办公室投缘星座:天秤、水瓶

  办公室不合星座:处女、射手、双鱼

  巨蟹座

  性情温和、顺从性强、想像力丰富、适应环境本事佳,这些都是巨蟹座的优点,他们一般都有坚强的意志力和耐力,而表现在工作上,则是拥有精明的财务观念。但对自身情绪的掌控就嫌不足,在工作中情绪容易受到影响,有时会太急躁,遇到挫折很容易就生起气来,长久会有歇斯底里的倾向。所以,应该保持乐观精神,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凡事多向前看,不要拘泥于眼前的困境。

  办公室投缘星座:天蝎、双鱼

  办公室不合星座:天秤、摩羯、白羊
12星座工作风格(上)(图)
狮子座

  狮子座心地高尚而宽宏大量,强壮、自负、专横而深具野心。他们工作勤奋,随时准备接受挑战,喜欢受到别人的信赖,掌握权威,成为领袖,不愿降格做卑贱的事。此星座的人,重视外界的称赞,比一般人更需要爱与感情。

  只是由于喜欢领导别人,所以常在工作中跟同事或主管发生意见上的冲突。其实,强中自有强中手,太自负易遭他人的愤恨,再者,虚荣实在无用,何必强求别人的称赞?

  办公室投缘星座:射手、白羊

  办公室不合星座:天蝎、水瓶、金牛

  处女座

  处女座拥有丰富的知识,喜欢阅读,有商业才能和精辟的批判能力,是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他们有搜集新知的习性,而且颇具数学天分,对繁琐的细节不会厌烦,讨厌虚伪与不正当的事,所以对每件事情都喜欢追根究底,绝不会半途而废。

  但是,头脑冷静的他们太过挑剔,得留意自己是否太苛求,容易被细节纠缠而未能顾全大局。

  办公室投缘星座:摩羯、金牛

  办公室不合星座:射手、双鱼、双子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