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搞清你的猜疑特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有一天,你的伴侣说要与你分手,结果你去找算命师算命,算命师说你们无缘,还是早点分手好,这时候,你心里面有何感想?

  1.算命嘴,胡说八道。

  2.莫非我俩真的注定无缘?

  3.多年的情谊应该可以挽回。

  4.我就不相信我俩没缘分!

  有一个女孩子,在厨房里,忽然尖叫一声,你想她是发生什么事了?

  A.看到了蟑螂。

  B.看到了老鼠。

  C.把东西弄倒了。

  分析

  上面两个问题是相连的,你的答案组合是哪一个?

  选择(1)+(A)你具有天秤座的猜疑特质:不是不信,只是最好再想一想。
(魔镜测试)搞清你的猜疑特质(图)
选择(2)+(A)你具有摩羯座的猜疑特质:少来这一套,我没那么容易被骗。

  选择(1)+(B)你具有水瓶座的猜疑特质:没确实证据,怎么能信。

  选择(2)+(B)你具有金牛座的猜疑特质:信与不信,没啥两样。

  选择(1)+(C)你具有双子座的猜疑特质:信也不信。

  选择(2)+(C)你具有处女座的猜疑特质:还是别那么快就相信别人。

  选择(3)+(A)你具有巨蟹座的猜疑特质:这人会不会别有意图。

  选择(4)+(A)你具有白羊座的猜疑特质:有必要再做研究。

  选择(3)+(B)你具有天蝎座的猜疑特质:先静观其变再说吧。

  选择(4)+(B)你具有狮子座的猜疑特质:好吧!暂且就信这么一次。

  选择(3)+(C)你具有双鱼座的猜疑特质:这人应该不会说谎吧。

  选择(4)+(C)你具有射手座的猜疑特质:相信一次又如何?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