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早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02 重庆商报

  《云端以上,水面以下》

  作者:恭小兵

  出版: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中国文联出版社联合出版

  定价:16.8元

  作者恭小兵为他的同龄人虚构了一个理想自由的世界。主人公周一平是一个极端而又聪明的少年,在接近真空的状态下完全凭着自己的意愿生活,这个令人唏嘘的故事展开得非常简洁,线条近乎直线:一个少年,在父亲和母亲先后去世,姐姐出走后,有家不愿回,和情人不断欢爱。由于各种外在偶然因素的眷顾,周一平能够在小城如鱼得水,又能够在美国的伯父那里体会另一种生存状态。

  情断西藏》

  作者:摩卡

  出版:大众文艺出版社

  定价:18.00元

  所有看过这个故事的人,都希望这不是真实的。但,它的确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西藏,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地方,是什么在冥冥之中召唤着无数男女魂牵梦萦?又是什么让这个叫做摩卡的女子从此不堪回首?沿着摩卡行走西藏的足迹,我们看到了西藏,看到了布达拉宫,看到了秃鹫,看到了圣湖羊卓壅措;当然,最动人心魄的,还是那一段造化弄人的惊世之恋……

  《人生中一定要读的几本书》

  主编:林格、李俐

  出版:同心出版社

  定价:22.00元

  本书是“青年必读书课题小组”的一项重要成果,它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成为精神上的百万富翁。它凝聚了包括季羡林、林默涵、余光中等众多学者和作家的心血,它还通过了1500位名牌大学毕业生的筛选和全国55位著名政商人士的审定,是目前青年人文素质修炼的原创性教程。(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