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子的歌声将飘荡在首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9 浙江在线

  有人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可以抹去人们对往日的记忆,但有些东西我们却似乎永远都不能淡忘,不仅因为它本身就是经典,亦或是因为它被我们写入了某一部历史,我们不用去每天翻看,却记忆犹新,更是因为它曾经实实在在的穿透过我们的心灵,在影响着我们人生观的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11月26日,一个穿越了将近二十载的孤独身影,一个依旧苍凉而坚强的歌声将飘荡在
首都体育馆的上空,带给我们依旧浓烈的浪子情怀。这就是王杰,一个影响了整整几代人的华语歌坛实力巨星,而这也是王杰出道近20年来首次在北京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王杰这么多年来在内地举行的第一场正式演唱会,对于热爱王杰多年却一直无缘当面倾听“杰音”的无数“杰迷”来说,这场演唱会的重要程度的自是不用言喻。

  1987年,王杰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主打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迅速成为无数歌迷竞相传唱的金曲,这张专辑创造了销量高达25万张的佳绩,从而开始了他在华语乐坛纵横近20年的神话。近20年的时间里,王杰推出多达50张以上的专辑和数百首歌曲,其中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就有近百首,可算是华语歌坛第一人!《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回家》、《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她的背影》、《惦记这一些》、《安妮》、《为了爱梦一生》、《英雄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使王杰和他独特的声音成了歌迷们的最爱。至今在各大ktv歌曲排行榜上,王杰的众多经典歌曲点唱率依然是居高不下,在当今华人流行乐坛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传奇!

  曾经有一段时间,王杰消失在所有歌迷的视线中,各种各样关于他的负面传闻让“杰迷”们担心不已,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他坎坷的经历和桀骜不驯的浪子情怀成了他最深入人心的标志,让他成了无数歌迷的精神偶像。在近日某媒体公布的中国流行歌坛十大精神偶像中,王杰高居第四名,足以显示出他非凡的影响力!

  除了在音乐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绩外,王杰在影视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由他主演的影片《七匹狼》、《中华赌侠》、《至尊无上》、《车神传说》以及新近在内地全面上映的《新警察故事》等多部影片里,王杰均有上佳的表现,他饰演的众多银幕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许。

  在签约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之后,王杰又重新回到了歌迷们中间,他在红?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创造了不俗的票房佳绩,王杰苍凉而极具感染力的歌声让歌迷们几近疯狂,演唱会现场泪水伴着歌声,而这样的场面也只有在王杰这个寂寞而不羁的浪子身上才能出现。

  2004年,王杰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不孤单》,专辑中王杰的声音依旧沧桑而让人心疼,其实从专辑的名字我们就可以得知王杰是多么害怕孤单,歌迷的不离不弃对他来讲是何等的重要。

  记得王杰曾多次向媒体透露自己很想到北京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件事情甚至已经成了他的一块心病。如今,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和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办的王杰北京个人演唱会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缓缓拉开序幕。11月26日在首都体育馆,歌迷们终于可以一睹浪子王杰的迷人风采。

  演唱会的消息还没有正式在媒体上公布,主办方就已经接到了无数歌迷的咨询电话和预约订票电话,甚至有众多的歌迷已经自告奋勇要帮助主办方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计任何回报,感谢主办方圆了他们与王杰亲密接触的梦想。歌迷的踊跃和热情使王杰和主办方都大为感动,王杰表示,在演唱会上他一定会倾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将自己集聚了多年的能量全部倾泻在首体的舞台上,让歌迷们看到一个真实的,不掺半点水分的王杰。主办方中国唱片总公司以及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一再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保证演唱会的质量,让当晚到场的所有歌迷最大程度的感受王杰激情的演唱和精彩的舞台表演。

  经过近二十年的积累和沉淀,王杰众多的歌曲被歌迷广泛传唱,这次首体演唱会估计会更像是一场大型的聚众卡拉OK,上万歌迷将一起合着王杰沧桑的声音缅怀自己的青春和爱情,然后不知不觉地泪流满面。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