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lub 8北京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9 浙江在线
Club8北京演唱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3日晚,来自瑞典的独立流行团体Club8,应内地独立厂牌新蜂音乐的邀请,在北京的新豪运演艺吧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清新音乐·倾心聆听”的演唱会,在场的乐迷们不但首次领略了Club8的风采,更是观看到了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独立音乐现场演出。

  尽管当晚是一个寒冷的冬夜,但当天的演出场地里仍然涌入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独立音乐的乐迷,这也使得现场人气极旺。舞台的背景照片上醒目的演出标题“LiveInNovr”,与Club 8最脍炙人口的作品《Love InDecr》相映成趣,这个极具灵感的创意一时成为现场观众的热门话题。

  晚上10点,演出正式开始。现场的两位主持人也都来自新蜂音乐,一位是眼镜蛇乐队的主唱、现任新蜂音乐制作部主管的肖楠,另一位则是今年刚刚发表首张专辑《冲动》的说唱劲旅“功夫”的MC杨帆。在二人的介绍之下,低调冷感的后朋和新浪潮团体NoColour乐队为此次演唱会拉开了帷幕。演出期间,他们更是翻玩了一首Club8的作品。
Club8北京演唱会(组图)
  让人惊喜的是,之后上场的来自上海的唯美雅皮团体水晶蝶乐队,不仅演绎了他们即将发表的首张专辑《神秘旅行》里的部分曲目,而且他们也同样翻唱了一首Club8的作品,只是他们将原作改编得更有自己的特色。在一旁欣赏的Club8的两位成员,对这两支乐队的精彩演出赞口不绝的同时,更是表示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他们会翻唱Club8的作品。

  晚上11点,现场的气氛开始变的热闹起来,当大屏幕上播放了Club8短小精致的动画MV之后,让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Club8的两位成员终于走上了舞台。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Club8倾心演绎了《Love In Decr》、《Karen’sSong》、《Stay By MySide》等经典曲目,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当Club8表演完最后一首歌后,意犹未尽的乐迷们开始高喊他们的名字。没过多久,平易近人的Club8的两位成员再次返回了舞台,并又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两首作品。

  据悉,此次Club8北京演唱会是他们远东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们已在台湾和香港进行过演出,并且都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北京演唱会结束之后,Club8将在京逗留一天,除了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外,还将与新蜂音乐的高层会晤,共同商讨版权引进事宜。据新蜂音乐的工作人员透露,在即将发表的新蜂音乐六周年纪念合集《独立日记I》中,将会收录一首Club8的单曲。
Club8北京演唱会(组图)
来源:网易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