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避谈与霍启刚绯闻 田亮自曝有女友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郭晶晶避谈与霍启刚绯闻田亮自曝有女友 (图)
郭晶晶

  南方网讯据香港媒体消息,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绯闻连日来成为城中话题,虽然两位当事人未有正面承认恋情,但昨晚(16日)电视台播出郭晶晶的专访,主持人即场踢爆昨日上午霍启刚与晶晶短聚后乘货离开郭下榻酒店时,晶晶一脸尴尬更需由工作人员代为解围。

  事缘昨日分别有六间传媒相约郭晶晶于其下榻的酒店进行专访。其中电视台的摄制队于上午十一时许,乘坐酒店的货搬运器材上酒店,刚巧与身穿米色外套,走后门乘货离开的霍启刚碰个正,当时的霍启刚更面露尴尬之色,强装笑容。

  随后电视主持与晶晶做访问时,每当提及绯闻即遭晶晶身旁的工作人员打断,但当主持问及上午由货离开的霍启刚时,晶晶即尴尬的说:“是吗?”主持再追问晶晶,霍启刚是否来探望她时,她未有回答已随即由工作人员挡驾,并表示晶晶要赶及另一访问匆匆离开。

  至于日前郭晶晶被发现约会绯闻男友霍启刚后,带同“吻痕”回酒店,昨日下午五时,郭晶晶抵达铜锣湾redearth店,下车时身穿企领外套,粉颈虽然涂上遮瑕膏,但仍清晰可见红印未退,及至进入店内,稍为准备后,脱下外套的郭晶晶以背心示人,但颈上则多了条紫红色的毛毛颈巾,将“吻痕”完全遮住。

  大会为了保护跳水公主不受传媒追问其恋情,要求记者事先在纸上写下问题,到正式发问时却全不理会有关恋情的问题,只匆忙地问了数个与化妆护肤有关的问题,再让郭晶晶颁发限量写真集予数名得奖者,便草草完结记者会,令现场数十记者齐声劲嘘,郭晶晶惟有面带尴尬地进入后台。当郭晶晶离场时,记者一拥而上,急急地问:“是否与霍启刚正在蜜运中?”“为甚么戴颈巾?”她全部充耳不闻,但却面带笑容。当记者再出示刊有她与霍启刚绯闻的杂志,郭晶晶望也不望便匆匆离开。

  田亮自爆有女友

  另外,有记者致电田亮问及郭晶晶与霍启刚恋情,田亮初时不信两人约会,到知道有相为证时才说:“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祝福她……我当然祝福他们。”更说自己一早澄清过他跟郭晶晶不是一对,所以不会伤心,一切都是传媒的一厢情愿,言谈间田亮更透露这段日子有朋友、父母和他分享,记者追问是否“心上人”,他说:“对方的身份敏感,不愿意公开,当她愿意给我名分,同意我公布时便公布。”而当他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则说:“你们不是都看到了吗,有些事情现在不好谈,我的个人问题,我们俩的问题,我不愿意说。”编辑:尔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