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张赫昨天已入伍 “逃兵之星”军营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因涉嫌佯称患病而逃兵役的韩国男星宋承宪及张赫,昨(11.16)天在超过三百名影迷及二百名国内外传媒的守候及欢送下,到江原道春川的补充军队报到,正式展开为期26个月的军中生活。

  昨天下午韩国时间1时半,宋承宪与家人及经理人乘车到达春川的军营,他下车时虽然并没有作声,但神情依然轻松镇定,临入闸时更与家人及经理人等十数人逐一拥抱话别。他入了军营的大闸后才应要求简单地发表感受,说:“过去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非常对不起,在今后的两年里,我会比其他人多两倍、三倍地努力及认真履行兵役。”他临行前影迷们还哭大喊:“宋承宪哥哥,我们等你啊﹗”令宋承宪都忍不住眼泛泪光。

  其实宋承宪昨天早上已在网站向所有影迷话别,写道:“现在大家都很不好过,但之后当我们再见面时,大家一定要笑…真的…开怀大笑…你们明不明白﹖我很爱你们。”而文章一出,韩及日两边的官方网站均因太多人浏览而瘫痪。前日与宋承宪一起入伍的新兵就表示明白他逃兵役的原因,也有新兵说:“我想问他哪个女艺人最靓﹖”还有人说:“如果我跟宋承宪同一队就好了,因为他好象个会照顾后辈的好哥哥。”

  张赫带200元傍身

  相比宋承宪的激动,张赫就显得平静得多,他表示前晚与家人及经理人一起吃饭后,在10时就睡觉,准备精神奕奕地迎接昨天。他说:“大家请不要担心我,我会很努力服役的。”此外,在场日本影迷均希望他与宋承宪入闸时与他们对话,但护卫以安全理由拒绝,而张赫也说:“我只想和其他新兵一样静静地入伍。”他还表示他只带了三万韩元(约200港元)在身,当作服役时的紧急应用金。

  另一方面,昨天欢送宋承宪及张赫的影迷不少都是来自中、港、台及日本,当两人出现时现场即一片混乱,有张赫的影迷虽然昨天有考试前预备课,但下课后就立即赶到军营外送别偶像,他们说:“我们喜欢张赫的一切,就算他逃兵役我们也不会理会。”

  【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