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弗帅钦点李克勤唱曼联会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自去年被曼联官方杂志邀请担任曼联球迷会荣誉会长后,近日更有消息说香港歌手李克勤被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钦点为曼联会歌亚洲版的演唱者,并且答应出动曼联的球星为他的MV助阵。

  12月开拍MV

  李克勤的经理人公司和环球唱片公司将合资制作MV,制作费也将高达7位数。除了导演是来自香港以外,MV的整个拍摄班底都将由英国著名幕后制作人担任。曼联亚洲版会歌由香港著名作曲家陈辉阳作曲,由李克勤亲自填词,并且将推出广东话和普通话两个版本。李克勤将于12月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联全体球星一起进行MV的拍摄工作。

  李克勤一谈到此事就非常兴奋:“我是曼联的忠实球迷,为曼联俱乐部唱会歌是我的梦想。这次的合作双方前后谈了大概半年,因为曼联一直未能落实到北京和香港作赛。我们本来提出在11月拍摄MV,但曼联方面希望全体曼联球员能在MV中亮相,所以要迁就他们的档期。曼联队的比赛任务很重,而且有许多国际球星,所以拍摄时间还在磋商之中,预计12月可以开拍。我非常期待这次合作,一想到可以和曼联的球星合作我就兴奋得难以入睡。”

  球星出场费过百万

  从小就是曼联球迷的李克勤很想有机会和曼联球星一起踢球,他的这一心愿可能将在MV的拍摄中得以实现。李克勤表示:“我读小学的时候就已经是曼联的球迷了,一直梦想可以加入曼联队。其实MV的具体构思还没有完成,现在还不知道MV的内容是他们在练球我在唱歌还是我们一起练球。我觉得歌名叫《梦想》比较贴切,但是陈辉阳希望歌名是《红魔鬼》,现在我们还在等曼联对歌名的最后决定。会歌的音乐备份已经送往了英国,等曼联方面确认后我再开始填词。我填完词后,歌词还要译成英文送去英国,让曼联方面审核。”

  曼联球员将会为李克勤的MV拍摄准备两日的档期,由于球星们的身价不菲,所以即使只是向唱片公司收取象征式的费用也要过百万。李克勤说:“虽然本次是为曼联俱乐部出力,但由于曼联球星的周薪非常高,所以即使他们只是象征式地向唱片公司收取费用,他们的出场费依然超过100万港元。”(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