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格兰队长要当英格兰百场功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51 信息时报
英格兰队长要当英格兰百场功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在昨天英格兰国家队的记者会上表示出了对国家队极度依恋。

  时报讯不久之前,现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他的这一决定让很多小贝迷心碎。在周末西甲联赛上取得大胜之后,心情不错的小贝称希望能够在2006年世界杯前为英格兰代表队出战100场,在谈到退出国家队的问题时,小贝说:“记者错误地领会了我的意思,我只是说德国世界杯将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并没有说过要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

  小贝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情轻松,他对记者解释道:“当时有人问我:‘德国世界杯是不是您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呢?’我回答:‘是的。’结果那位记者就理解成我要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了。”

  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上,共有3名球员为球队出战了100场以上的比赛,他们是1966年英格兰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臣鲍比·查尔顿和鲍比·摩尔,以及英格兰足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主力门将皮特·希尔顿。到目前为止,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6次,其中73场首发出场,并打进过15个进球。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说:“我已经说过了,2006年的世界杯赛将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但这并不表示我很快就会退出国家队,我要一直为国踢球直到踢不动为止。”

  “很多英国的年轻球员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成为球队的队长。我想自己是很幸运的,很快实现了这两个梦想。现在我的目标是100场,代表英格兰队出战100场以上,我觉得这个目标对自己来说并不难实现。”

  小贝婉拒与碧昂斯搭档

  近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名字却不断地和娱乐界扯上名字,先是与与皇马队友劳尔和齐达内准备拍摄好莱坞的足球三部曲《进球》,随后又有一家制片公司希望贝克汉姆出现在电影中,对此小贝表示,自己目前仍将专注于足球事业,对于电影他可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再考虑,并且以实际行动证明球员才是他的主业。

  贝克汉姆表示,他已经拒绝了在好莱坞电影中一鸣惊人的机会,而是继续专注于自己的足球事业。英格兰队长将失去在影片《粉红豹》中和好莱坞红星凯文·克莱恩,史蒂夫·马丁,让·雷诺以及当红影视歌星碧昂斯·诺里斯合作的机会。

  这部名为《粉红豹》的影片本来计划在明年夏天面世,影片中马丁将扮演一名检察官,调查一起教练员被谋杀的案件,同时找回丢失的钻石。

  现效力与皇家马德里队的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娱乐界的邀请,“我收到了来自电影公司的邀请,但是我本赛季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因此我无法参加,他们提供给我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而且我已经要参与我的赞助商安排的名为《进球》的电影拍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努力进入娱乐圈,现在足球是我最重要的,将来的事情我会等等再看。”钟和(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