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被30万债所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16 新闻晚报

  前段时间,“傅彪患晚期肝癌接受肝移植手术”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目前,傅彪早已出院,正在家中休养。无数“彪迷”十分不解:在银幕上生龙活虎、正值壮年的彪哥,怎么一下子就到了肝癌晚期呢?

  上世纪80年代,傅彪在铁路文工团做演员对朋友十分豪爽。有个“哥儿们”到某单位集资,见集资的利息高过银行10倍,大家都不禁心痒痒,但拿出几千乃至上万元存款时却犹
豫不决。那“哥儿们”抛出傅彪:“由彪哥担保,你们该放一万个心了吧!”傅彪重重地拍拍自己的胸脯。人们不再担心了:“有彪子做担保,又有高利息拿,这等好事我们参与!”仅两天,那“哥儿们”就集到了30多万元现金。

  钱到手后,“哥儿们”连夜扛着两旅行袋的钱仓皇而逃,逃得无影无踪。集资人卷款潜逃,债主纷纷去找担保人傅彪。面对接踵而至的讨债人,傅彪再次重重地拍拍自己的胸脯,大声宣布:“这钱我一定还!”

  30多万元对月工资只有500多元的傅彪来说,是什么样的概念?就这样,傅彪和张秋芳夫妇进入了漫长的还债岁月。每月,两人除了留下生活费外,剩下的钱他们都用于还债。每到年关,他们家里挤满了前来讨债的人。看到快被讨债人逼疯的妻儿,傅彪想:得想法子挣钱还债。傅彪决定下海,张秋芳忍痛从红红火火的表演岗位上退到幕后,义无反顾地回家做全职太太。

  傅彪选择去一家广告公司打工,从业务员做起。

  由于不得不在酒桌上应酬、承受“顶债”和被追债的精神压力,加上过度劳累,傅彪于1995年患上乙肝,不久演变成迁延性乙肝。后来,他经常加班拍戏至深更半夜,饱一顿、饥一顿,生活没有规律,脂肪肝、高血糖和高血压的毛病一起向他袭来。尽管这样,他还是不注意休息,还是整天为广告奔波。这为日后患肝癌埋下了隐患。

  (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