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人品无关 香港五大“贱”星的X档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22 千龙新闻网
与人品无关香港五大“贱”星的X档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人品无关香港五大“贱”星的X档案(组图)
与人品无关香港五大“贱”星的X档案(组图)
李健仁
  代表作:《九品芝麻官》饰演角色:如花“贱”度:

  “李美女”年方39岁,身高1.8米,体重198磅,大脸盘,满脸胡子茬。不论是乍看还是细看,该人都是一标准猛男,从理论上说,那张脸无论如何不能叫人生发出与女性的联系。就是此人,“生扮”了无数以丑为美的美女形象,而让此人客串搞笑的幕后人物正是“李美女”设计了一甩头发二挖鼻屎的动作和多款造型,加上李健仁自己发挥的“勾魂”眼神和“羞涩”表情,使得所有演职人员一见到化好妆的“李美女”就开始笑场。不过,这位能让大家都笑场的“美女”正经职业却是令人不敢小视的制片人和副导演。

  黄子华

  代表作:《男亲女爱》饰演角色:余乐天“贱”度:

  他的才华和知名度有点不成比例,甚至感觉连“圈中人”都算不上。在偶尔进行的几个娱乐项目里,他的猥琐有目共睹。

  尽管他在一部小成本的无名电影《沙丁鱼杀人事件》中尽显演艺才华,还是应该说他个人的最高成就不是演戏之类的东西,而是在香港十年来经久不衰的“栋笃笑”。

  刘以达

  代表作:《水浒笑传之黑店寻宝》饰演角色:西门庆“贱”度:

  刘以达自从往电影圈里发展后,他出现在我们视野里的只有搞笑形象,这和做音乐时的他判若两人。这可能曾让热爱达明一派的乐迷着实苦恼过。但真正了解刘以达之后,不难渐渐喜欢上这个经常表情麻木却搞笑连连的人。

  结束语:正是因为有他们,纷繁的娱乐圈就多了一些开心。

  第6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