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新歌无影射之意 公司内禁用李厚霖三个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昨(11.16)日,周彦宏高调推新歌《私人公园》,而且特地强调这首转型之作《私人公园》“诠释出了一个感情受到伤害的女子性格中的执著与坚强”,这样的说明,太容易让人联想到为李厚霖“要死要活”的周彦宏本人,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黄先生,他说这首新歌只是纯粹的音乐,绝无影射之意,并请求记者“千万别在周彦宏面前提‘李厚霖’这三个字”。

  关于绯闻——李厚霖是我们公司的禁忌用语

  新歌《私人公园》里还有“把那种哀而不伤、失望却不绝望的感受拿捏得丝丝入扣”这样的说明,黄先生说,因为这样的描述,已有很多记者打电话发出疑问,是否是周彦宏本人的真实写照。他向记者强调,这只是一首用心做出的歌,而且是周彦宏的转型之作,“彦宏能有这首歌,能够重登舞台,是我们公司上上下下努力的结果。她走过这一段很不容易,有些事不发生在你身上你不知道,她经历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所以恳请你们不要再问她什么了。”她究竟经历了什么事?和李厚霖到底怎么了?大段的“煽情”只能更激起记者的好奇心。面对追问,黄先生说:“‘李厚霖’这三个字是我们公司的禁忌用语,大家谁都不提,你就不要再问了。”

  关于住院——安眠药服用过多导致眼睛有幻影

  黄先生透露,周彦宏一直到昨天才拆开纱布,不过现在还戴着墨镜。难道她当真曾经失明?黄先生说当时有记者在医院看见她眼睛裹着纱布,就立即吼着“周彦宏失明了”,其实没那么严重,“事实真相是,彦宏由于服了过多的安眠药,眼睛出现幻影,仿佛很多小蚂蚁在爬,医生要给她治疗,首先是不能见光,所以用纱布缠住了眼睛部位。她并没有失明,也没有像后来传闻中的那样,所谓皮肤过敏。”(仲敏)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