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苦练绝活 冯小刚亲自按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大腕》、《手机》后,中国最卖座的导演冯小刚在经过长达三年的筹备后,终于炮制出新作《天下无贼》。电影将于12月9日圣诞黄金档期于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

  刘德华继《龙凤斗》之后再演“大贼”,这个大贼身手不凡,只用一块刀片、三两下手势,便“手到拿来”,什么都偷入囊中。戏中他与“大盗首领”葛优还有一场惊人的大斗法:两人斗手快剥鸡蛋壳,刘德华把熟鸡蛋放进酒杯里,像一个调酒师一样,不停滚动杯子,蛋壳便徐徐落下;而葛优更厉害,只用尾指的长指甲便把一只生鸡蛋剥了壳。虽然电影后期加上了电脑效果,可是拍摄时,刘德华与葛优都要做徒手剥蛋的动作。刘德华笑道:“我要把熟蛋放在杯中,手部不停摇动,借酒杯与鸡蛋撞击之力,来打碎蛋壳。这个动作看似容易,但力度要刚好,动作不能停,所以事前我也练了半个小时,拍完之后手腕累得不得了。幸好我们剧组有最好的按摩高手———就是冯小刚,他为我做手部按摩,哈哈!”

  刘德华说,这次跟冯小刚合作十分开心,冯小刚是个出色的大导演,脑子里经常有很多新鲜构思,私底下又是一个十分会玩的人,说话很搞笑,所以跟冯小刚和葛优两人一起工作时,总是笑声不断。(肖执缨周晓)

  冯小刚(右)把刘德华的心也“按摩”得舒舒服服
刘德华苦练绝活 冯小刚亲自按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