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险象环生高潮迭起 《谍影重重2》“重装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2:39 燕赵都市报

  经过略显平淡的11月上半月,11月下半月的影市又将开始逐渐转热。11月19日,除了讲述美国消防队员生活的《烈火雄心》与观众见面外,另一部悬念迭起,扣人心弦的美国大片《谍影重重2》也将上映,好莱坞第一小生马特·戴蒙在该片中担任男主角。

  《谍影重重2》的故事紧接着去年上映的《谍影重重》。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知道自己身份的杰森·伯恩无意间被卷入一个外交阴谋。本已明晰的身份又将饱受质疑,宁静的生活再
次被重重谍影所笼罩。而这一切都源于某大国政界要人惨遭杀害,警方在凶案现场发现一张电话卡,更加令人费解的是经查证此卡竟属伯恩所有。尽管中央情报局知道伯恩也许是无辜的,但迫于强大的外交压力,他们还是要求伯恩必须出山,缉拿真凶以还自身清白。伯恩开始并不情愿,可不久连自己最爱的女人也神秘失踪,于是,伯恩终于决定重出江湖。面对来自各方的敌友,还有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伯恩在间谍战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根据罗伯特·拉德勒姆畅销小说改编,环球影业发行的电影《谍影重重》,故事险象环生,高潮迭起。去年在中国上映后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和观众口碑,而《谍影重重2》比第一部的场面更大,情节也更为曲折,相信间谍伯恩将和“消防战士”一起炒热冬季影市。

  (周铭)

  中文名:《谍影重重2》

  英文名:The Bourne Supremacy

  导演:保罗·格林哥拉斯

  编剧:托尼·吉尔罗伊

  主演:马特·达蒙

  布莱恩·考克斯

  琼·艾伦

  朱丽·斯蒂尔斯

  类型:动作/惊悚

  发行:环球影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