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按部就班 尤小刚否认16万请田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6:45 北京青年报

  教育台不可能在大年初一播出?尤小刚昨日回应传闻

  即将在春节打响“长假剧”第一枪的《非常24小时》近日成为娱乐圈焦点,关于《非常24小时》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如“《非常24小时》情节上存在不小疑问”、“剧组已定下李亚鹏王菲情侣档携手24小时”、“中国教育台不可能停播固定栏目转而大年初一连播《非常24小时》”等等,不一而足。而昨日更从香港媒体传出“尤小刚准备每集花16万请
担纲”的消息,使人如坠云里雾里。

  为求证传闻的真实性,记者昨日采访了正紧锣密鼓准备22日开机事宜的尤小刚导演,尤导对于这些传闻一一进行了解释。

  情节会有保障,李晓明加盟

  尤小刚认为情节是《非常24小时》能否成功的关键之所在。他说:“(观众)能不能坐得住,关键还是看情节,美国的《24小时》成功也是因为剧情抓人。”

  据尤导介绍,目前该剧的剧情仍在修改之中,几条线都在加大悬念色彩,增加戏剧化冲突,力争“先声夺人,高潮不断”。前面十几集的剧本已基本定型,而后面的发展仍在不断探讨。据了解,为让剧情更“吸引眼球”,投资方中国教育台、中北公司特地请出了《渴望》《太祖秘史》的编剧、有“金牌编剧”之称的李晓明加盟《非常24小时》,对剧本进行统筹。

  尤小刚告诉记者:“具体情节现在不能告诉大家,但有一点请放心,这部戏的情节没有任何问题,故事跌宕起伏,,保证让大家看过瘾!”

  不会请田亮参演

  尤小刚承认前段时间跟一些明星有过密切接触,许多人都对这部戏很感兴趣,但因为档期等原因,最后还未完全敲定。“22日的开机仪式上,可以看到完整的阵容。”

  就传闻中“田亮加盟《非常24小时》”一事,尤小刚表示:“我的确是在一个Party上见过田亮,但并未深谈,也没提到过《非常24小时》。16万一集天价请田亮是没影的事情。”尤导表示,《非常24小时》在道具、服装上花费不菲,剧中甚至将出现北京唯一一辆橙黄色的林宝坚尼跑车。“如果花巨资请田亮,我们必须在其他关键环节节省,这不符合我拍戏的原则。”尤小刚异常肯定地说。

  CETV—1铁定初一播出

  谈到有传闻认为教育台不可能在大年初一拿出24小时连播《非常24小时》,尤小刚说:“10日的发布会中国教育台的康宁台长也去了,如果真是大年初一不能搞24小时连播,康台长不可能做这个保证。”

  另据教育台有关人士介绍,作为《非常24小时》投资方,中国教育电视台是把《非常24小时》这部剧作为“春节特别节目”推出的,因此在初一这天暂时停播《动漫驿站》、《伴随成长》等固定栏目播放该剧,并无任何“技术”问题。尤小刚最后表示:“虽然说中国教育台播出后其他电视台会马上同时追播,《非常24小时》热潮会持续两周,但在鸡年大年初一一整天,我们真心希望观众锁定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跟我们一起‘吃螃蟹’,‘激动’24小时。”作者:肖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