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联欢晚会风光不再 能否参加众星根本无所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春节联欢晚会让人提不起兴趣了?似乎不仅仅观众这样,演员也一样。宋祖英、阎维文、彭丽媛……据新闻晨报报道,昨(11.17)日有媒体称,他们刚刚参加了前晚进行的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内部审查,并全部顺利通过,但当记者给他们打电话确认这一消息时,却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否认:“我们根本没参加过所谓的节目审查。”同时,他们更透露出对春晚“无所谓”的心态。

  阎维文:曲目不好就算了

  阎维文的电话昨天成了记者热线,通话开始后没等记者提问他便直接说了起来:“我好多年没上春晚了,今年要上可以,但节目组必须提供让我满意的曲目。目前我和有关方面有过接触,但并没有参加过什么节目审查。”当记者询问“如果节目组提供的曲目不满意怎么办”时,阎维文说:“那不上就不上呗。”

  宋祖英:还没接触过

  宋祖英本人听到“她参加了春晚节目审核”的消息时马上哈哈大笑起来:“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宋祖英告诉记者,她目前和春晚节目组还没有过任何形式的接触,而她参加春晚的条件竟和阎维文完全一样:“会不会参加演出也要看具体曲目,曲目不好就不上。”宋祖英表示:“最近都在忙一些零零碎碎的事。”而她的经纪人郭进擎,也同样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彭丽媛:我正忙《木兰诗篇》呢

  彭丽媛早已是春晚的常客,但是今年她似乎忙于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彭丽媛说:“我和戴玉强主演的情景交响音乐剧《木兰诗篇》就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这部大型作品将全新展现花木兰的形象,所以还顾不上春晚的事,更没参加过什么审查。”据悉,这出交响音乐剧在保利剧院只演到本月21日,如果她本人有心参加春晚,时间完全来得及。

  刀郎:没时间

  报道还称,今年红遍整个中国的“神秘歌手”刀郎没有入围央视春晚节目。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却称,刀郎从未接到过要去春晚献唱的通知,刀郎本人也没有想过要去春晚表演。李松强说,刀郎把全部心思都用在新专辑《卡什格尔的胡杨》的发片上,预计本月底就将推出,哪里有时间去想春晚的事?(记者曾玉)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