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碎骨剧痛再次入院 伊丽莎白泰勒可能长期卧床 (2004-11-18 08:50:5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1 新华网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9月时因脊椎骨碎裂,而要入医院做手术。虽然她曾出院休养,但上月底又因碎骨的地方感到剧痛而再次入院,昨日医院传出消息透露玉婆有可能在有生之年都要留在病床上,否则便有性命危险。
碎骨剧痛再次入院伊丽莎白泰勒可能长期卧床(2004-11-1808:50:50)(组图)
如今的伊丽莎白·泰勒
碎骨剧痛再次入院伊丽莎白泰勒可能长期卧床(2004-11-1808:50:50)(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的伊丽莎白·泰勒

  玉婆9月时骨碎裂并非因她跌倒,只是伸手触及其他东西,背部脊椎骨便出现碎裂。她做完手术后又在上月30日因背痛入院,医生发现她的骨除脆弱外,其糖尿病也加速恶化,后来她的背痛和糖尿病虽受到控制,不过她的子女都担心她再跌倒的话,随时会致命,所以昨日传出消息,玉婆暂时要留在床上不过即便如此,也会令玉婆更易受糖尿病的并发症威胁,可见她的健康情况甚不理想。伊丽莎白·泰勒活跃于世界影坛40多年,拍摄了50余部影片。她10岁走上银幕,在1960年和1966年以出演《巴特菲尔德第八》和《谁害怕弗吉尼亚·沃尔夫》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她曾8次结婚、离婚。她的感情生活绯闻,向来是好莱坞媒体追逐的报道焦点。近年来,伊丽莎白·泰勒的演出作品已经不多,但有关她健康问题的消息却经常出现在媒体。1990年,她因为呼吸道疾病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住院长达三个月。1995年因为高血压及心律不齐而住院,1997年更是开刀拿掉一个良性脑部肿瘤,并动过两次髋部骨头手术。1998年因背部受伤休养好一阵子,1999年夏天却又在家里摔伤了脊椎骨而住院。2000年8月,她则因罹患轻微肺炎再度住院。去年6月,她因为皮肤癌而接受放射线治疗,医师表示治疗情况相当良好,恢复后体内已检测不出残余的癌细胞。(北京娱乐信报)
碎骨剧痛再次入院伊丽莎白泰勒可能长期卧床(2004-11-1808:50:50)(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