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思琦后脑撞地急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杨思琦后脑撞地急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思琦就是这个“金鸡独立”动作出事。(资料图)
杨思琦后脑撞地急救(组图)
杨思琦出院时头戴帽子,兼几乎包实全身,掩盖苍白面容。

杨思琦后脑撞地急救(组图)
李永豪到医院了解思琦情况后,随即致电向亲友报平安。

  入行三年已“多灾多难”的杨思琦,昨(11.17)日凌晨在无线彩排台庆环节《雷霆万钧星之汇》,欲站在拍档黄宗泽大腿上,却因失重心跣脚倒地!据黄宗泽忆述,当时本想一手揽住她,惟只能抓住一脚,最后思琦侧身倒地,右后脑着地,痛得哭成泪人!虽然思琦并无昏厥或呕吐情况,但由于她曾有两次跌伤纪录,工作人员恐伤及旧患,即电召救伤车送她入将军澳医院。

  经计算机扫描检验后,初步证实思琦并无骨裂或内出血,但扭伤颈项肌肉及擦伤右手臂。及后男友李永豪、经理人与无线高层等人赶到医院,当她见到男友时,即忍不住放声痛哭:“好痛呀!”但李永豪因翌日开早,故向监制交托后便离开。医生本建议思琦留院,但她因遇见醉汉闹事,故坚持出院,结果于凌晨四时许,在经理人及黄宗泽陪同下出院,坐着轮椅的思琦状甚痛苦,对记者提问全不回答。(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