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顶帐篷奇观 《哈利-波特4》片场图片曝光 (2004-11-18 08:58: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9 新华网
  今年3月底开机的《哈利·波特4》还在紧张地拍摄中,不过昨日从片场曝光的一批新照片中,可以窥见新片的场景。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英国赫特福德郡田野里搭满了上百顶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帐篷,其间的绳索上还挂着花花绿绿的如旗帜般飘扬的衣服,放眼望去宛然是个生机勃勃的村落。与此同时,哈利·波特剧组正在赫特福德附近的维斯登制片厂LeavesdenStudios忙得不亦乐乎。这块占地100英亩的巨大露天场地和制片厂也是前几部哈利·波特影片以及007系列之《黄金眼》Goldeneye的主要片场。
百顶帐篷奇观《哈利-波特4》片场图片曝光(2004-11-1808:58:18)
帐篷村应是新片中的一大奇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迈克·纳维尔MikeNewell执导的《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定于明年11月上映,著名“果浆”Pulp乐队主唱贾维斯·库克JarvisCocker不但为影片制作配乐,同时将会在影片中客串演出。而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最钟爱的乐队——墨丘利大奖得主弗朗兹·福迪南FranzFerdinand则最有可能集体出演片中的“巫师乐队”。(北京娱乐信报)
百顶帐篷奇观《哈利-波特4》片场图片曝光(2004-11-1808:58:1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