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初审?“当事人”都称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通讯员 晓禾)每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都会吸引全国观众的注意,今年也不例外,距过年还有近3个月时间,大家就开始对春节晚会进行大胆揣测。昨日有消息称,前晚,总导演郎昆对春晚歌舞节目悄然举行了第一次审查,宋祖英、彭丽媛、阎维文等人都通过了“验收”,但2004内地歌坛的大红人刀郎的歌曲并没有列在其中。昨日记者向以上人员一一询问“验收”的过程,得到的答案都是:前天根本就没有去审查节目,也没有接到通过审查的电话。

  宋祖英:在家休息

  记者昨日致电宋祖英的经纪人郭进擎,他对宋祖英已经通过央视春晚的初审一事简直一头雾水。郭进擎告诉记者,宋祖英现在正在家休息,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要她前天去央视审查节目。对于外界盛传宋祖英的新歌《美人》被总导演郎昆看好,郭进擎说,宋祖英的歌一直都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年年春晚都少不了她。对于宋祖英上明年春晚,郭进擎表示,现在还没有接到央视春晚小组的邀请,有些事情还不好说。

  彭丽媛:忙着排歌剧

  彭丽媛是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之一,也是春晚的常客。但是昨日她却告诉记者,她现在根本无暇顾及春晚,正忙着和戴玉强准备今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情景交响音乐《木兰诗篇》。彭丽媛告诉记者,这部大型情景交响音乐《木兰诗篇》将全新展现花木兰形象,由她和戴玉强分别扮演花木兰和男主角。

  阎维文:我一直在期待中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初审过关”的名单中,但是昨日阎维文告诉记者,他每天都在期待央视春晚小组给他打电话,邀请他参加鸡年春节联欢晚会。阎维文说,自己一直很看重春节联欢晚会,也非常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广大观众演唱。对于有消息称阎维文已经通过春晚歌舞节目的初审,阎维文笑道,他一直在寻找一首合适的曲目在春晚上演唱,但是至今这首歌都还未定好,怎么会就通过初审了?

  刀郎:没时间去

  相关报道称刀郎没有入围央视的春晚节目。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却称,刀郎从未接到过要去春晚献唱的通知,刀郎本人也没有想过要去春晚表演。李松强说,刀郎把全部心思都用在新专辑《卡什格尔的胡杨》的发片上,预计本月底就将推出,哪里有时间去想春晚的事?

  春晚小组:什么都不知道

  据悉,郎昆已将歌舞节目审查权交给了央视新锐导演领军人物杨东升、崔亚楠。记者昨日致电崔亚楠,他一听是记者,连忙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接着匆忙挂断了电话。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