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演中国古装戏:张娜拉好刁蛮 蔡琳真飘逸 (2004-11-18 09:13:5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4 新华网
  外国人演中国古装戏到底行不行?这是影迷们关心的问题。无独有偶,近日两大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和蔡琳都接拍了古装剧,张娜拉演“刁蛮公主”,蔡琳则变身做“杨门女将”。

  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现是全力“抢攻”中国内地市场。本月23日,她将出席以唐朝为背景的30集贺岁古装大戏《刁蛮公主》的新闻发布会,主演戏里那个既刁蛮又淘气的女主角。昨天,“炒作大王”邓建国接受采访时说,《刁蛮公主》是为张娜拉量身订做的,将扮演的“小龙虾”非常适合她的个性,活泼可爱,有点像她在《红豆女之恋》中的角色。“辗转托朋友把剧本送到她手上,她立刻就表示非常喜欢”。

  在韩剧中表现出色的张娜拉,原是想要借着韩流的气势进军日本,不过经过整体评估后,她决定舍东洋而全力往中国内地市场发展,《刁蛮公主》是其站稳内地市场的第一步。据透露,张娜拉的身价虽然不方便透露,但是她的势头目前是有升不减,有赶超赵薇的趋势。明年开拍的《刁蛮公主》现在已经有很多电视台希望独家首播。
韩星演中国古装戏:张娜拉好刁蛮蔡琳真飘逸(2004-11-1809:13:5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调皮可爱喜欢照镜子

韩星演中国古装戏:张娜拉好刁蛮蔡琳真飘逸(2004-11-1809:13:57)(组图)
蔡琳优雅的气质使她古今相宜

  张娜拉在中国内地“红不让”,韩星蔡琳在台湾也“红透天”。中视八点档剧集《杨门虎将》播出后,最受欢迎的除了赵雅芝外,蔡琳也因此剧而人气更旺。上千名网友在留言板上写道:“蔡琳是所有韩星中古装扮相最美的,希望她能再来台湾!”

  蔡琳曾经和苏有朋、何润东远赴希腊拍摄《情定爱琴海》,这部戏在台湾播出时,虽没有创下好的收视成绩,不过口碑不错,蔡琳在剧中的可爱模样,让观众迅目难忘。这回,《杨门虎将》邀蔡琳饰演剧中的潘语嫣,和苏有朋是一对多难情侣,果然她又成了焦点人物。由于演的是杨家将的故事,剧中蔡琳的造型多变,有时候,蔡琳会穿上古代军服,平常则是白纱、头发装饰有羽毛的淑女模样。

  有大批的网友在网上表示,现代版的蔡琳很可爱,而古装版的蔡琳除了可爱又多了一分娇媚。由于前阵子韩剧《大长今》风行一时,剧中李英爱古装扮相多变,不少网友把两人拿来相提并论。蔡琳的影迷都说,蔡琳的古装扮相甚至比李英爱还美上好几倍。(唐在扬)
韩星演中国古装戏:张娜拉好刁蛮蔡琳真飘逸(2004-11-1809:13:57)(组图)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