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小刚郑重辟谣,“24小时”没请田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即将在春节打响“长假剧”第一枪的《非常24小时》近日成为娱乐圈焦点,关于《非常24小时》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如“剧组已定下李亚鹏王菲情侣档携手24小时”、“《非常24小时》情节上存在不小疑问”、尤小刚准备每集花16万请田亮担纲”的消息,使大众如坠云里雾里。为求证传闻真实性,记者昨日采访了正紧锣密鼓准备22日开机事宜的尤小刚导演。

  据尤导介绍,目前的剧情仍在修改之中,几条线都在加大悬念色彩,增加戏剧化冲突,力争“先声夺人,高潮不断”。前面十几集的剧本已基本定型,而后面的发展仍在不断探讨。

  尤小刚承认前段时间跟一些明星有过密切接触,许多人都对这部戏很感兴趣,但因为档期等原因,最后还未完全敲定。“22日开机仪式上,记者朋友们可以看到完整的阵容,到时候就真相大白了。”

  就传闻中田亮加盟《非常24小时》一事,尤小刚表示:“我是在一个活动上见过田亮,但并未深谈,也没提到过《非常24小时》。16万一集天价请田亮?这是根本没影儿的事情。”

  谈到有传闻认为中央教育台不可能在大年初一拿出24小时连播《非常24小时》,尤小刚表示:“在鸡年大年初一一整天,我真心希望观众锁定中央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跟我们一起激动24小时!”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