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家曝光群星行踪,谭咏麟享受南京夜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于本次来宁参加足球表演赛是一次公益活动,所以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大腕们行事都很低调,他们对外婉拒了一切的采访要求,只希望可以尽兴地游览南京这座古都。

  据了解,昨天抵宁的明星阵容以谭咏麟为首,还有几位“主力”要等到今天中午才能到位,其中包括著名影星关礼杰和明星拉拉队队长米雪。而主办方之前公布的罗家英和陈百
祥却从大名单上消失了,据记者的一再打探,原来这几天适逢香港无线台的台庆,老资格的陈百祥自然难以脱身,但他对于南京之行还是相当憧憬的。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这次众明星选择住在了河西的一家酒店,视野开阔、空气新鲜。但好玩的成员们还是在昨晚偷偷混进了闹市区新街口,本来准备到位于商茂百货7楼的CTF国际健身中心参观的,但谭咏麟刚进门就被闻风而至的媒体和歌迷给吓着了,参观活动只好临时取消。

  不过,在跟众多围观的歌迷玩了一把“声东击西”之后,众明星又迂回登上了商贸的56楼顶层就餐。谭咏麟说那里是南京最高点,最适合俯视南京的夜景,而队伍中的几位女成员则对周围林立的商场大感兴趣,一路唠叨着要找时间去“血拼”。

  昨晚,谭咏麟还秘密带队跑到位于湖南路的卡乐门KTV消遣,球队里的几位成员还扬言要跟“天王”飙歌,谭咏麟欣然应战,还表示要好好享受一把南京的夜生活。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