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侠萧剑”恋情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最近,火爆荧屏的《走出蓝水河》中的“二奶奶”陈曦与《还珠格格Ⅱ》中扮演萧剑的朱宏嘉一起“出轨”。

  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朱宏嘉、陈曦两人关系已经非常惹火。在拍戏之余,经常看见他们在一起“叽里咕噜”,而且朱宏嘉对陈曦非常照顾,每次拍陈曦的戏朱宏嘉都会在片场一旁呆着,等陈曦拍完之后,就一起离开。他们的关系,在剧组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也许是绯闻朋友的关系,他们拍起戏来非常默契。据悉,朱宏嘉、陈曦的对手戏有很多是在室内,每天在一个房间里一起排戏,一起聊天,一起吃饭,时间长了,日久生情也是难免的。陈曦还大赞朱宏嘉人好,说他本人可不像戏里那么“花”,是个特别细心、特别体贴的好男人。

  而记者还从一圈内人士处获悉,朱宏嘉和陈曦拍完这部戏后签约了同一家经纪公司,在签约时,朱宏嘉就要求带着陈曦一起签约,并以这个作为签约“前提”。而一向有主见的陈曦也十分顺从地听从安排,而他们的经纪公司也非常高兴地将这对恋人一起收于麾下。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