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成名前为蔡依林弹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杰伦“无与伦比”杭州演唱会将于12月3日举行,前天,周杰伦亲自亮相杭州为这场演唱会提前造势。当年那个头戴鸭舌帽的腼腆男生,如今却换成了戴着墨镜从容面对媒体的歌坛巨星,尽管主办方要求记者不要问“不该问”的问题,周杰伦却和记者侃侃而谈,主动谈起绯闻女友蔡依林。

  记者:演唱会会不会请索尼的歌手做嘉宾?

  周杰伦:我也想过要找索尼的歌手,只怕公司之间不好做,所以这次可能还是南拳妈妈和温岚吧。其实有我的师弟和师妹也就够了,其他能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行。不过我会去做蔡依林台北演唱会的嘉宾。

  记者:演唱会上想翻唱谁的老歌?

  周杰伦:想翻唱张学友的,不过歌神的歌不能乱唱。所以现在还在想,倾向于挑选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歌来唱。

  记者:好像你在演唱会上很少有其他的嘉宾?

  周杰伦:自己的演唱会,自己用心就好了,为什么要叫嘉宾?

  记者:但是你做了蔡依林的嘉宾,为什么?

  周杰伦:我很早之前就曾经说过要帮她,但一直只是口头答应,并没有正式承诺过,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和她合作的感觉不错,因为会有不一样的火花擦出来。所以这次就算再忙,我也会去参加她的演唱会。我很早以前没红的时候就帮她弹过钢琴,比你们想象的都早,那时你们可能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记者:听说蔡依林还为你的一本新书写序?

  周杰伦:是的,这也是早说好的事情。

  记者:新书会是什么内容?周杰伦:那里记录的是我去很多国家走走看看时候的心情故事。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