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还是霍启刚 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 (2004-11-18 09:27:4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8  新华网

  盛传将踏入娱乐圈的中国奥运冠军郭晶晶与田亮,近期行事风格愈加娱乐化。郭晶晶被港台媒体封为2004年度的绯闻女王,她穿梭在田亮与霍启刚之间的情史,似乎比艺人的绯闻更为吸引。究竟她情倾青梅竹马的跳水王子田亮,还是身家显赫的名人之后霍启刚呢?
田亮还是霍启刚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2004-11-1809:27:46)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难抵诱惑

  郭晶晶秘密赴港之后,日前与霍启刚在浅水湾沙滩手牵手漫步,随后两人又到酒店喝饮品谈心,完全是一副拍拖的样子。在记者闻风而至后,两人虽然没有立刻避开媒体,但还是让酒店职员安排从秘道离开。郭晶晶一直没回下榻的酒店,直至前天下午3时许才出现。为了避开记者的耳目,她的座驾没有在酒店大门口停车,而是驶入酒店卸货区下车。一身运动装打扮的郭晶晶面对媒体的态度十分从容,最让人意外的是,在她的脖子上还出现两处似“吻痕”的红印。据港台媒体报道,霍启刚的行踪也很神秘,也是一整天没有出入霍家大宅。
田亮还是霍启刚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2004-11-1809:27:46)
  郭晶晶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出席昨天傍晚在铜锣湾举行的某化妆品品牌最新代言人活动,她秘密提前来港却变成高调拍拖,似乎要把这段新恋情公告天下。其实,她与青梅竹马的田亮的一段情并未完结,彼此之间的关系仍很密切,只是思想单纯的郭晶晶,常年进行封闭式的跳水集训,很少有机会接触外界,一下子接触到这个花花世界,在霍家公子的追求招数下,自然招架不住,因而发展了这段异地情。
田亮还是霍启刚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2004-11-1809:27:46)
田亮并不放弃

  郭晶晶近期经常出现在各种商业活动、时尚聚会上,行程紧凑,但一有时间就到香港与霍启刚会面。这完全是情侣的表现。“亮晶晶”的童话故事接近尾声。不过田亮仍然尽最后的努力作挽救,他接受访问时声声表示:“一直陪在自己左右的郭晶晶,也将和我一起恢复训练。”依然表现出“我心不死”。

  在解释自己迟迟没有回跳水队进行训练的原因时,田亮称,他前几天已与中心及跳水领队周继红交流,由于多年来的训练与比赛让他感到疲累,所以在奥运会后参加一些活动能让他得到放松,这点领队对他表示理解,假期也是周继红亲自批出的,他坦言最终仍觉得跳水池才最适合自己。田亮强调自己在年底就会恢复训练,直接返回国家队,他还表示郭晶晶也将和自己一起恢复训练。
田亮还是霍启刚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2004-11-1809:27:46)
卢恬儿避谈郭晶晶

  身为霍启刚前女友的卢恬儿,是最先败下阵来,退出“四角恋”的。在媒体将霍启刚与郭晶晶泡吧时的亲密照曝光后,卢恬儿召开了记者会,宣布与霍启刚已分手。

  卢恬儿虽然遭遇情变,但对前男友还是多处维护。她承认自己看到媒体登出的照片后很不开心,霍启刚也向她作过解释。她表示,两人虽然分手,还是保持朋友关系。面对记者关于霍启刚是否有不忠行为的提问,卢恬儿断然予以否定,并且希望媒体去发掘霍启刚身上的许多优点。有关情敌郭晶晶的问题,卢恬儿则一律以与对方没有过接触为由,拒绝进行评论。

  经理人:“亮晶晶”能处理好关系

  对于日前有报道指田亮与郭晶晶因为商业活动过多而被“贬”出国家队一事,田亮和郭晶晶的经理人刘韬说:“我没有听过他们被送回省队的消息。其实直到现在,国家跳水队还在给他们放假。如果集训的名单真的没有他们也很正常,因为也没有其他的奥运明星,集训的时间是不同的。”对于商业活动过多影响训练的说法,刘韬说:“我们能处理好这种关系,国家队现在对于这样的事情都挺开明的。如果有要求,田亮他们肯定会马上归队的。就算是在训练的时间里,也没规定不能参加社会活动,经过允许在周六周日请假出来也是可以的,以前也经常有这样的情况。”

  英皇老板杨受成则表示田亮加盟英皇一事已经基本谈妥,目前正草拟合约,相信短期内会签约,至于郭晶晶,杨受成坦言对方强调要专心备战2008年奥运,故暂时不会加盟。(丁克)
田亮还是霍启刚郭晶晶究竟情归何处?(组图)(2004-11-1809:27:46)
(来源:金羊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