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认识谢霆锋 张娜拉:我不是韩国“小燕子” (2004-11-18 09:27:2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8 新华网
不认识谢霆锋张娜拉:我不是韩国“小燕子”(2004-11-1809:27:2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是开朗活泼的韩国小天后,一个是声名远播的“炒作大王”,张娜拉和邓建国的合作颇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味道。继昨天的专访《邓建国:我不会“炒死”张娜拉》,记者昨天又对身在北京的张娜拉进行了专访,其在内地的经纪人杨先生代为翻译。张娜拉看来还很不熟悉中国娱乐界,她问记者:“什么是炒作?”当记者费了番口舌解释给她听后,她笑着说,原来是这样,韩国的炒作更厉害。

  谈“小燕子”

  赵薇比我有女人味

  记者问:“大家都知道,你是因为出演了《开朗少女成功记》出名的,内地很多观众都认为你就是韩国版的‘小燕子’,和赵薇的戏路很像,现在你来到中国,怕不怕和她竞争?”张娜拉说:“我知道赵薇,她是个很好的演员。也许表面上我和她很像,都是因为演了活泼可爱的角色而出名,但是现在看来,我和她是很不一样的。我觉得赵薇比我有女人味,现在她的风格都很成熟,而我基本上还是演那些活泼开朗的角色。到目前为止,在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我是不会考虑改变戏路的,毕竟我只有23岁,还有很多机会。”

  张娜拉表示,她在戏里角色的性格,就是她本人的性格,都是那种很乐观很开朗的人,遇什么人,都会把他往最好的地方想。记者问:“那你这样的性格,在复杂的娱乐圈,会不会吃亏?”张娜拉很坚定地说:“不会,我始终觉得演员要用自己的作品来证明自己,如果一个演员总是把心思放在人际关系,怎么提防别人的事情上时,那么他就不配做演员。”

  谈中国男人

  我根本不认识谢霆锋

  记者问:“大家都说,英皇希望也签你三年,负责你在香港的活动,是真的吗?”张娜拉说:“好奇怪哦,怎么会这样,什么都还在谈,没有定下来,这些都是公司之间的事,我不是很清楚。”记者又问,有消息说你很喜欢谢霆锋,非常希望他能出演《刁蛮公主》的男主角,对吗。张娜拉笑着说:“我怎么会有权利定谁来做男主角,我之前根本不认识他,只是在看过照片后,说了一句,好帅啊,就被记者说错我喜欢他。我的经纪人比我了解他,还知道他和王菲、张柏芝有过绯闻,对吧。”

  张娜拉承认自己之前对中国艺人很不熟悉,不过在北京拍摄《银色年华》的时候,就交了一些剧组里的好朋友。虽然张娜拉自己没有说是谁,但是杨先生后来对记者透露:“张娜拉和程前是关系很好,张娜拉很尊敬他,叫他程老师,据我观察,她和《银色年华》的男一号徐双,也是一个新人,很谈得来,他应该是张娜拉在中国最好的朋友了。”

  谈唱歌

  我要演唱《甜蜜蜜》
不认识谢霆锋张娜拉:我不是韩国“小燕子”(2004-11-1809:27:21)(组图)
张娜拉向记者介绍,她和巨星的合作主要有一部电视剧,一场演唱会和一些电影。今年12月初,她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12首歌中有6首中文歌。张娜拉很高兴地说:“你知道吗,我还要唱一首很好听的中文歌,就是《甜蜜蜜》。”她继续说:“我来中国也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确实有些担心,怕不适应这里的工作氛围,但是结果是我不仅很习惯,而且对中国文化也很有兴趣了。我去过北京、上海、长春、香港、海南三亚等地方,都感觉很好,尤其是三亚,那里实在太美,我天天去游泳,要游到晚上11点多才肯上岸。”张娜拉说,今年新专辑推出后,她会在广州举行自己的演唱会,到时候就可以和广州的朋友见面了。

  谈邓建国

  很多韩国朋友说他是个魔鬼

  很多内地观众表示奇怪,张娜拉进军内地,为什么要和邓建国合作,难道她不知道他是出了名的“炒作大王”,她就不怕被他的恶意炒作拖累了自己的发展。当记者把这个问题带给张娜拉后,她很认真地反问记者:“炒作是什么意思,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记者顿时惊愕,心想:“天啊,你连炒作的意思都不知道,就随随便便地和邓建国合作。”然后,记者就把炒作的意思认真解释了一下。张娜拉听完后,长舒一口气说:“原来是这个意思,只要不是用丑闻炒作就好了,现在一般的炒作很正常啊,其实,在韩国炒作更厉害。很多韩国的朋友知道我要和邓先生签约都反对,他们说他是个(炒作)魔鬼,我自己觉得他并不是这样。”

  至于经纪人杨先生就表示不管邓建国有过怎样的炒作,他达成的结果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不少影视作品都成功了。他们也主要看中了这一点。

  记者说,张娜拉毕竟对中国国内不了解,这第一步非常重要,如果失败了,会不会影响她的发展。张娜拉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相信只要努力去演,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杨先生也说:“张娜拉是我见过的演员里面表情最丰富的,这样有实力和天分的演员,不管在哪里都会成功的。”

  张娜拉似乎对邓建国的印象不错,她说:“今年年初,邓先生就把剧本托朋友给了我,我当时看了就很喜欢。我以前也看过他的一些作品,比如《康熙微服私访记》,觉得很好看。后来,我到中国后,邓建国希望和我见面谈合作的事,我就答应了。他很可爱,像个小孩子,很亲切,很幽默,我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和他很熟悉了,我的经纪人杨先生也说既然我们这么投缘,不如让他出演《刁蛮公主》的男一号,如果是这样当然好。”(记者 艾辉)
不认识谢霆锋张娜拉:我不是韩国“小燕子”(2004-11-1809:27:21)(组图)
不认识谢霆锋张娜拉:我不是韩国“小燕子”(2004-11-1809:27:21)(组图)
等着看张娜拉的下场

  俗话说:当局者迷。一个局外人去评价某个人物,可能会客观一些。所以,臭不可闻的邓某人在张娜拉眼里,有那么多的优点和可爱之处,也许不无道理。只是,俗话还说过:近墨者黑。

  一个作秀作到佛门清净地去的人,在我眼里,已经离“丧心病狂”不远了。我从来不认为,邓老板会有什么好的出品。一首《我是天真》唱遍全中国的上海美女倪睿思,在邓旗下主演了一个什么角色,恐怕连收过他红包的记者都记不得了;他的“订婚女友”宋可,除了与邓建国和邓公司的某个男演员的三角恋情偶尔被提起以外,还有什么“艺术”可以说的?连邓的巨星公司,“亲信”们都已经众叛亲离了,你能指望张娜拉能在这里创造什么奇迹?

  哀莫过于心死。我就发现,近来关于邓建国的新闻,网站都懒得转载,报纸也不屑跟风,完全一副任其自生自灭的样子。这是邓建国那套“吵作”灭亡的必然结果,也是媒体觉醒的表现。那个以为几个红包就能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邓某人,媒体现在连骂他的兴趣都没有了。这难道就是邓建国的下场?

  曾经,他“发誓”告别娱乐圈,专心卖酒。他专注,执着地信誓旦旦,简直是豪情盖天。结果……酒卖不去几箱,又要“全包”张娜拉了。他毫无诚信的表现,“奸商”的作派暴露于阳光下,张娜拉还“天真”地扑上去,下场会怎么样,我等着看。(管瑜)(金羊网--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