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晶晶首部剧将请表演老师 片酬中等水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1 每日新报

  当人们还在讨论田亮是否应该进入娱乐圈时,郭晶晶的一只脚已迈进了娱乐圈———昨日,记者从电视剧《巨人游戏》剧组获悉,郭晶晶已经在半个月前与该剧组签约,出演女二号。记者昨日采访了该剧的制片人郑卫民。

  记者:郭晶晶出演《巨人游戏》是你们的一个想法,还是她已经与剧组签约了?

  郑卫民:我们已经签约了,具体的时间是在半个月之前。

  记者:怎么会想到找郭晶晶拍戏,是剧中角色的需要还是出于商业上的考虑?

  郑卫民:《巨人游戏》主要围绕北京准备2008年奥运会的工程项目展开;作为一名运动员,郭晶晶对此并不陌生。我们是在10月份找到郭晶晶的,其实当时有三个人选,其他两位是专业演员,因为她们的档期有问题,所以才签了郭晶晶。郭晶晶很有灵气,长得也很漂亮,外形已经具备了做演员的条件。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想看看她在跳水之外的表现吧。

  记者:郭晶晶现在还是国家队的队员,有关部门会允许她拍戏吗?

  郑卫民:这个我们已经协调好了,既然郭晶晶已经签约,她自己肯定也有解决的办法。

  记者:郭晶晶要拍多长时间?

  郑卫民:她的戏一共有 190场,大概要拍摄 40天到 50天的时间。

  记者:郭晶晶何时进组,剧组欢迎媒体去探班吗?

  郑卫民:我们的戏在 21日开机, 25日郭晶晶就会进组拍摄。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我们的发布会将放在明年春节前举行。

  记者:《巨人游戏》主要集中在广州、海南和香港拍摄,这与国家跳水队所在地北京距离很远……

  郑卫民: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考虑了。

  记者:郭晶晶是偶尔玩票,还是会长期从事影视的拍摄?

  郑卫民:我们只是在该剧中合作,其他问题我们没有谈到过。

  记者:郭晶晶的片酬是多少?

  郑卫民:具体的数字我们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说她的片酬属于中等水平。

  记者:郭晶晶在剧中的角色是怎样的?

  郑卫民:她演的角色叫帼英,是男主角陈果的同学,也是陈果的妻子。一个本可依靠自身条件在建筑界大放光芒的女性。由于深爱陈果,甘当贤妻良母,是个温柔贤淑的女子,在商场沉浮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一份纯洁与真实。后因陈果登上总经理宝座而身不由己地卷入了竞争的漩涡中,苦苦支撑,极力想保持清白,终因儿子被绑架而妥协,后被同学冯市长所救。她是个中国传统的女性,也是本剧的中心人物之一。

  记者:这是一个命运起伏较大的角色,你们觉得郭晶晶能驾驭这个角色吗?

  郑卫民:我们会给她找个老师,毕竟郭晶晶是第一次拍戏。

  新报记者裴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晶晶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