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顾及健康形象 拒见病童备受各方谴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56 千龙新闻网
5566顾及健康形象拒见病童备受各方谴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竹北市新仁医院有十几位患有罕见疾病的病童,视5566为偶像,这些小朋友有个心愿,就是希望见5566一面,但盼望了两年多,直到其中一位病童去世,始终无法实现愿望。院方辗转打听到5566不来的原因竟是“与靠呼吸器的小朋友在一起,会影响他们的阳光形象”。事件曝光后,5566备受各界批评,他们赶紧成立公益电话专线补救。

  该院企划室主任张芬瑶表示,一年多前5566到新竹办签唱会时,院方通过记者帮忙,请他们拍摄这样一段画面:5566祝福病童佳佳早日康复,要她听医生的话,还说:“有空会去看你。”没想到偶像一直没来,同样盼着见5566的病童勋勋已在去年底离世,留下永远的遗憾。张芬瑶说:“我们通过台北朋友与5566的经理人公司联系,邀请他们来医院,得到的回应竟是顾及他们健康阳光的形象,无法到医院探望与合照,这个说法让医院工作人员和病童都不敢相信。”

  对此,5566的经理人孙德荣解释,5566平均一个月有近三百个通告,一天有近十个通告,纵然热心公益也难以满足每个县市、每位病童,而且加护病房有探病时间限制,又不能三更半夜吵醒病童,所以难以成行。而5566的团长孙协志则强调他们事前真的不知情。

  据悉,在舆论压力下,5566最近已敲定了到访医院的时间。为了补救,孙协志与组员王仁甫还在15日召开记者会,除了解释外,特地现场公布成立公益电话专线,作为公益团体与经理人公司直接联系的渠道。(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