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质量水平不均前景不容乐观 春晚节目都得回锅 (2004-11-18 10:02:4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3 新华网
质量水平不均前景不容乐观春晚节目都得回锅(2004-11-1810:02:4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初审结束领导大怒 相声小品少之又少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结束对全国各地的节目征集,日前据可靠消息称,央视工作组已对所有节目进行了首轮审查,但由于各地情况各异,节目质量水平不均,所以前景不容乐观。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审查春晚预备节目的是一位央视副台长级领导,其看过之后认为节目质量并不过关,有失年夜大餐的水准。各地报送的节目以歌舞类为主,其次是地方戏曲杂技,而晚会主菜相声、小品则屈指可数,而且没有丝毫娱乐性可言。这样一来,春晚工作组恐怕要大费周折,把所有不过关的节目再修改一遍了。

  据了解,由于今年广电总局要求全国上报节目共同策划春节晚会,这也是历年来第一次真正由全国媒体一起办晚会,所以央视领导对此相当重视,并且要求今年晚会一定要新鲜精彩。而现在的节目却和领导的规定大相径庭,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春晚工作组的工作也逐渐紧张起来。除审查修改节目外,还要协助总导演策划晚会方案,既要富有新意,又不能落入俗套,同时,还要保证上下一致对外封口,看来除了媒体之外,工作组才是最紧张的人。(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张侠)(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