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历山大“君临”北美 在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好莱坞冬季档刚刚来临,年度史诗片的《亚历山大》就已经“君临”北美。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由奥斯卡大导演奥利佛·斯通导演,科林·法瑞尔和安吉丽娜·茱莉主演的《亚历山大》在好莱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

  在首映礼当晚,也许是一个巧合,几乎所有的大明星都穿着黑色的晚礼服出席首映。最惊艳的依然是安吉丽娜·茱莉。身着一袭黑色长裙的茱莉,永远是红地毯上的女主角,她
时不时背对着摄影机露出诱人的微笑,还跟名导奥利佛·斯通有说有笑。茱莉表示:“拍摄《亚历山大》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因为你能够去世界各地游览名山大川。”

  当晚几乎所有的男明星穿的都是黑色晚礼服。扮演亚历山大的科林·法瑞尔留了一头长发,一身黑色西装的他,脸上依然是一种桀骜不驯的神情,一如他所演绎的亚历山大。而向来钟爱历史题材的奥斯卡大导演奥利佛·斯通,看到自己这部年度得意之作的上映,感到既满意又紧张,他说:“对于这部影片我感到紧张,这也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战。这是一个如此伟大的故事,我希望自己可以把它做得客观一些。”

  曾经拍摄过《尼克松》《刺杀肯尼迪》《野战排》等历史影片的大导演奥利佛·斯通,已经屡次获得了奥斯卡的青睐。从昨天首映现场影迷的反应和美国媒体的评论来看,这部影片已经被寄予了厚望,其获得的评价高过了今年年中上映的《特洛伊》。一位刚刚看过影片的影迷称:“这部影片不同于《特洛伊》,《亚历山大》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血色峥嵘,什么是戎马岁月。这是一部纪念蛮荒与文明相交的荣耀影片,《亚历山大》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史诗。”

  奥利佛·斯通导演的这部《亚历山大》,号称是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2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足以傲视群雄。影片中有许多大型古代战争的场面,尤其是亚历山大大帝率领大军同波斯之战,即历史上经典的阿贝拉会战。另外,由于亚历山大的马其顿帝国是横跨欧、亚、非三洲的庞大帝国,因此该片在希腊、摩洛哥、印度等国家所取的优美风光也是一大看点。(记者施庆)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