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佳观察:谁为你的爱情埋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我不信,就像蝴蝶飞不过大海一样,我固执地认为他们的爱情只会是短暂的浪漫。

  我一直不明白王菲这样的天后为什么会爱上谢霆锋这样的“小毛孩”,两人的身份、地位、性格截然不同,我也不明白事业上很精明的王菲为什么会在爱情上再次犯傻,爱上呆头呆脑的“靖哥哥”。据说李亚鹏是用每天数十条的短信息打动伊人芳心,用嘘寒问暖融化
“冰美人”,或许外表越是刚强的女人,内心越是柔弱和不堪一击。

  王菲曾经说过她不善于言辞,她的歌曲就是她最好的表达。在王菲的歌曲里面我们不只一次地听到“执迷不悔”、“飞蛾扑火”,她坦言自己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但依旧一次次地为爱失去理智。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不会知道王菲和李亚鹏爱得有多深,也无法猜测他们的爱情是否纯洁,在娱乐圈中很多人很多事都被丑化,没有人会知道事情的真相,或许正如赵薇新歌所写———有时候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选恋人就像挑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也许到了王菲这样的身份、地位,根本不缺钱,要的只是关爱,李亚鹏能够满足她对爱的这点要求那就足够了。很多人不喜欢李亚鹏,认为他是个“爱情骗子”,骗完瞿颖骗周迅,现在又骗到王菲头上了,但我始终相信李亚鹏一定有他过人的魅力和突出的优点,否则怎么可能让一个个的大明星堕入他设的情网,怎么可能在每次与他分手后都痛苦万分。爱的时候全情投入,痛的时候伤心欲绝,分手的痛苦就是甜蜜爱情的埋单。

  爱情没有对错,我们也不应该对于别人的感情乱下定论。如果绯闻不是纯粹为了炒作,如果相爱不是纯粹为了提高知名度,如果相守不是为了利益,如果有足够的能力为各自的爱情埋单,那一切就随它去吧。(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