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斗鱼Ⅱ》主演将亲临深圳为电视剧首播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被誉为《流星花园》后最好看的偶像剧《斗鱼》引起了年轻观众的热捧,除了让郭品超、安以轩等几位年轻演员一夜蹿红外,也让飞儿乐队演唱的主题歌《Lydia》成为卡拉OK的大热作品。据悉,11月22日晚华娱卫视将全国首播《斗鱼Ⅱ》,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唐亦菲、谢承均等几位主角20日下午更将亲临深圳铜锣湾广场造势。

  在戏中小猪罗志祥备受煎熬,但也因为有他的加入,整个剧组增添了不少欢笑。在
拍戏的间隙,小猪充分发挥综艺皇牌主持人的恶搞本质,“毒手”频频出招,恶作剧不断,导致和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很难全身而退不NG。但也正是他的努力搞笑,使得忙于赶戏的大家始终保持高昂情绪,甚至让郭品超也一扫忧郁。

  如果说《斗鱼》里的爱情青涩、凄美,那么《斗鱼Ⅱ》则像工笔画般细描几个年轻人成长的碰撞和爱情的点滴。黑白之间,观众可以亲睹小燕子为爱情从清纯女生到黑道大姐大的转变过程,无论是暂别腥风血雨后的平静厮守,还是徘徊黑道的猜疑相慰,于皓和小燕子的感情依然动人心弦。郭品超和安以轩经过《斗鱼》的磨合,合作更见默契,而剧中另外一对怨家义气的阿奇和豪爽的红豆则继续将斗气进行到底。

  据介绍,华娱还将独家播映《斗鱼Ⅱ》的制作特辑,《斗鱼Ⅱ》电视版小说也将同步推出。(记者 贺雅佳 通讯员 方康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斗鱼》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