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狮子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狮子座

  ◎恋爱的主角度:戏剧性的恋爱是狮子座的专利品。只要恋爱就会完全成为主角,展开你的恋爱故事。不仅具有丰富的喜怒哀乐,以直接方式表现爱情。只不过由于你太过于心地善良,才常常会被恋爱策略者所利用。主角虽然是你,但剧本或许是操在他人手中。

  ◎恋爱的学习能力:几乎不会后悔的就是狮子座的你。若关系发生问题。便立刻彻底地划清是自己不对,还是对方的错之后,马上又去寻找新的恋情,就是因为不会太过于沉迷于恋爱之中,破裂时也不会太过于伤感,只是没有后悔就不会有反省,只怕会重复地犯下同样的错误。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狮子座)(图)
◎分手时处理能力:自尊心很强的狮子座,是不能容忍被人抛弃的事实。所以一旦预怠到对方将要提出分手要求时,自己就先说出口。可是在突然的情况下,狮子座女性仍会强忍着回答:“我也正好要和你道分手!”自己提出的分手完全是发挥以自己为中心的性格,绝不听对方的任何解释。

  ◎结婚的胜败:交往愈长就愈觉得电压下降,所以属于闪电式结婚的可能性较高,要不然就是在你俩之间发生了某种重大事件,之后再燃起爱的火花,一气呵成地步上结婚礼堂,为能顺利结婚,订婚期间不要拖得太长,以速战速决的方法较为妥当。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