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3 浙江在线

  鸡年春节渐渐走近,春节晚会剧组也更加紧张起来。昨天下午,春晚剧组在央视演播厅内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据了解,这次语言类节目得到了上上下下的格外重视,广电总局领导在一审时就加入其中把关审查,这也是历年来的首次。

  防外人:进门要过三道坎

  与往年相比,这届春晚格外严。记者昨天来到春晚剧组所在地——影视之家,表示要住宾馆,但保安告诉记者,因为前几天有记者混进去过,现在怕走漏风声所以不对外营业了。随后,记者跟随一名演员开车混了进去。在六楼,记者看到有“三防条令”写在墙,其中的重点就是提防记者,看后不禁一惊。

  进入央视演播大厅的演员们统一坐在一辆大客车上。进入央视第一道门时,剧务给每个演员发了个小牌。进第二道门时要出示小牌,而到了演播厅门口则需要搜身,保证没有摄像机、录音机之类的物品入内。

  审查细:七个节目挨个挑

  昨天的语言类一审共审了七个节目,按照往年惯例,并没有什么名角亮相。审查前,导演讲话表示,目前已经有五六十个节目进入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行列中,但一审过后,将有一批节目被淘汰。首先上场的是奥运题材的小品《我的冠军梦》、其后是《南京路上的好兵》、《汇报咏叹调》、《追债的故事》等等。每表演一个节目后,领导们都提出一些修改意见,由于是一审阶段,所以大部分意见只是针对本子,对演员的表演没有太详细的要求。

  等大腕:三对组合值得看

  据了解,鸡年春晚要加重语言类节目的比例,语言类节目将达到13个左右。对观众们来说,自然最关心都有哪些腕能加入春晚。其实在每个导演手中都有一份计划表,观众们喜欢的语言类演员都在这份名单里。赵本山的组合排在首位,他们的入组时间暂定在明年1月。陈佩斯、朱时茂的组合也名列其中,虽然陈佩斯曾表示,没时间准备春晚,其实他们两人正在寻找适合的本子;牛群和冯巩也是力推组合,目前两人已经有一个成型的本子,但是牛群对自己的这次出山很慎重。此外,郭达、黄宏都在积极准备,导演们还忙于为巩汉林寻找一个搭档。

  据了解,这些大腕都要在三审后露面。一审亮相的一些好本子,也极有可能成为大腕们的囊中之物。据悉,二审将于本月27日进行。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