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拉法特死于肝硬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去世后,死因一直未对外公布,外界对此议论纷纷,众说纷纭。法国媒体11月16日披露说,由于肝硬化恶化,阿拉法特陷入昏迷,最后死于脑溢血。

  两家权威媒体求证死因

  据法国著名政治讽刺周刊《鸭鸣报》报道,接触过阿拉法特本人及其病历的医生说,阿拉法特到法国就医后,医生很快排除了他患白血病的可能性,但是发现“他的肝脏很不好,从医学角度上讲,就是肝硬化。”这种病通常是因嗜酒引起的,但阿拉法特却只喝水。

  仅次于《费加罗报》的法国第二大报《世界报》11月17日也报道称,据看过阿拉法特医疗记录的消息人士透露,阿拉法特的死亡是多重病因造成的。由于肝硬化到了晚期,导致阿拉法特陷入昏迷,最后又发生脑溢血。

  阿拉法特于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贝尔西军医院逝世。由于没有公布他的死因,外界对他的死因有多种猜测。有的说他死于胃癌,有的称他死于血液病。哈马斯政治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则把矛头指向了以色列,谴责以色列投毒害死了阿拉法特。巴勒斯坦官员否认了投毒说法,医生们也排除了这一可能性。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5日写信给法国政府,要求其向巴方提供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巴黎治病期间的详细病情报告。但法国外长巴尼耶表示,法国不打算公布阿拉阿特的病因,而是要把阿拉法特的病历交给他的家属,一切由他们自主作出决定。(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