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人的成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说以前的痞子阿姆叫人难以琢磨的话,我们不妨看看阿姆的现在。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阿姆也在不断地成长着,变换着自己的思维方法。阿姆的这张新专辑《回音》距离上一张个人专辑《阿姆秀》已有两年半的时间,在这两年半期间阿姆不但主演电影《8英里》并且制作、主唱电影原声带,还为自己的唱片公司捧红了不少新人,包括五十分(50Cent),D-12,欧比·泰斯等,但是曝光率却没有丝毫的减少,感觉上阿姆仿佛完全没有休息。

  而对于自己饶舌音乐的事业,阿姆是相当投入工作。他是当之无愧的饶舌霸主。回到底特律后,阿姆推出了他的旧班底D-12,来完成他的标志化身“痞子”专辑系列。几乎在每首歌中,他都向师傅德瑞博士(Dr.Dre)致敬,更向50Cent、G-Unit、LloydBanks等一众饶舌嘻哈前辈学习。最近,阿姆以制作人的身份发行了《TupacShakur》著名的大碟,建立了SIRIUS卫星广播电台的嘻哈音乐频道,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回音》的宣传造势活动中。
惊人的成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是因为如此,阿姆从街头的饶舌痞子到凭借《8英里》的主题曲《豁出去》(LoseYourself)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成为专辑大卖900万张的超级明星。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