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嬉笑怒骂集于一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11月12日,阿姆的第5张也是最新的专辑,《Encore》(《回音》)横空出世。如同两年前的冠军专辑《阿姆秀》(TheEminemShow)一样,为了防止网络盗版占得先机,唱片公司比原定的发碟日期(11月16日)提早了4天进行全球同步发行。

  而另一个重量级的单曲《起哄》(Mosh)则把经典的阿姆式愤怒对准了美国总统布什。虽然涉及政治的敏感话题,大大超出了阿姆原来的设想,但这却是他首次尝试用敏锐的嘻哈语言去解读自身之外的争议。

  同时,阿姆在这张新专辑中也再展模仿功力。在新专辑的单曲《请投降》(JustLoseIt)中,阿姆又再拿名人开刀,对象正是上个世纪红极一时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阿姆不但在MV中取笑他20年前拍百事可乐广告时被火花烫到头发,甚至还加上一段跳舞时不小心把假鼻子撞掉的桥段,片尾还找几名儿童在他身后跳床,摆明就是要嘲讽惹上了“娈童案”的杰克逊。他还亲自下海模仿麦当娜、比利·鲍柏·松顿、饶舌歌手M.C.汉默、电视综艺节目红人皮威·赫曼等人。影片中除了有他全裸在街头扮溜鸟侠的画面,甚至还请
新专辑嬉笑怒骂集于一身(图)
来富家千金女派瑞丝·希尔顿客串一角。

  在阿姆的上一张专辑《阿姆秀》中,充斥了他厌恶女人的各种话语,包括他对母亲、前妻和所有慕他名声投怀送抱的女人的愤怒与不爽。而在《回音》里,也有两首歌是为前妻Kim“量身订做”,一首是《呕吐》(Puke),“每一次我想你就呕吐”,阿姆对他与前妻之间的关系似乎又有了更深的认识,另一首则是《爱在疯狂》(CrazyinLove),表达出和不能共同生活的人的爱情。

  而作为两个8岁女孩的父亲和18岁同母异父弟弟的监护人,阿姆也在情歌《嘲鸟》(Mockingbird)中向他的女儿解释了单亲家庭生活为何不美满。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