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薛家燕备“嫁妆”美国过新年

  薛家燕16日出席无线举行的“节目巡礼”活动,蜜运中的她春风满面地透露,已获得珠宝商赞助台庆夜的首饰,并笑说:“对方还说是帮我选定嫁妆,吓得我马上回应没有那么快。”她表示身在美国的男友暂时不会回港,碰巧她将于明年1月底到洛杉矶接受“华人成就奖”,2月初再到美加登台,所以她准备留在美国过新年,并说:“男朋友、大女儿都在那边,家里人会一起过年。”当被问到会不会在美国秘密结婚,她连连说:“不会啦,不会那么随便就定下那么大的事,大家还是要多点时间相处,而且还不知道今次去美国会有什么事发生呢。”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反串粤剧男角不用绑胸

  女子组合Twins的蔡卓妍(阿Sa)与钟欣桐(阿娇),为《欢乐满东华2004》录像试装,出演粤剧折子戏《帝女花·香夭》。其中阿Sa反串演驸马爷周世显,阿娇则演长平公主。经过一轮变身后,阿娇笑言造型很像电影《魂魄不齐》的陈奕迅,十足一个“鬼模样”。更搞笑的是,当阿Sa被记者问到反串是否需要把胸绑起来时,她笑着说:“我都很尴尬地问过服装指导,我是不是应该穿紧身的内衣,但他就笑着说,我就算不穿也不觉得有胸,无所谓啦!反正都让人笑惯了。”别看阿Sa、阿娇都属年轻一辈,但她们对粤剧却有一定兴趣,唱起来也像模像样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