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华绝代--看五大女星50岁绚烂再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37 千龙新闻网
  刘晓庆:继续传奇
风华绝代--看五大女星50岁绚烂再绽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她是一个非凡而又传奇的女人,曾经有过辉煌的演艺事业,曾经成为人们传说中的“富婆”,也曾经锒铛入狱、人生陷入谷底……回头看过往,现在的刘晓庆开始反思人生的意义。

  生日:1951年10月31日

  代表作品:《小花》、《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李莲英》、《芙蓉镇》等

  “一个女人,或者不论男女,如果家庭不幸福那是最不幸的。因为一个人光有事业有什么意义呢?什么是世界?说穿了就是亲情,所有的动物,都是为了一种生存。生存的意义是什么?就是过好每一天,过好每一个瞬间,这是比较重要的。我天生的性格就比较快乐,很少生气或者沮丧,很少有这种状态,不是说完全没有,很少。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都有坏的方面和好的方面,各种情况都是人生,都挺好的,没有什么不好。后来比较了解生命本身的痛苦,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什么都很好,就更释然,我已经没有太多的痛苦了。”

  “遇着什么大事都想得开,心胸宽广,心地善良,心态很好,从不斤斤计较,不会记仇,谁有点困难跟她一说,她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而且她一点心计都没有,有什么就说什么,一点都藏不住,单纯得很……”这是刘晓庆身边的人对她的评价。

  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出狱后10个月,已经拍了七部戏。每一个和她名字扯上关系的影视剧都会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她非常重感情,和丈夫阿峰情义笃深,两情相悦,患难与共。她曾说过她今后就想跟阿峰过一种“你耕田来我织布”的生活。关于他们的爱情传说“版本”很多,但总令人羡慕叹服。这就是一个永远站在风口浪尖的五十岁女人———刘晓庆。第35(来源:今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